无障碍说明

曝托雷斯明年1月铁心离开马竞 下一站或是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 因为本赛季出场时间明显减少,马竞前锋托雷斯非常不满自己的待遇,西班牙媒体披露,这名前马竞金童已经铁心离开万达大都会球场,下一站或是美国大联盟或者中超

曝托雷斯明年1月铁心离开马竞 下一站或是中超

托雷斯决心离开马竞

来自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消息,托雷斯与马竞主帅西蒙尼之间的“感情”已经越来越少,因为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锐减,是马竞前锋中首发次数最少的。本赛季,托雷斯只为马竞首发过2次,而加梅罗4次,维埃托则是6次。

而本赛季所有出场时间加起来,托雷斯一共出战了332分钟,其中已经包括了6场联赛、3场欧冠和1场国王杯。更重要的是,在明年1月,另一名马竞锋霸科斯塔将可以复出,届时托雷斯的出场时间肯定会进一步减少。

托雷斯的职业生涯在马竞起步并且打响名头,然后在随后效力利物浦时达到巅峰。不过,这名前马竞金童的俱乐部职业生涯从转投切尔西后开始陷入低谷,在重返马竞前,还曾短暂效力过意甲豪门AC米兰,但依然没有太大起色。

据悉,此前托雷斯跟格列兹曼一样,答应不离队是因为马竞的转会禁令,而如今面对自己上场时间不多的尴尬,托雷斯已经下定决心在明年1月离开,而且他现在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大联盟以及中超球队的邀请,这名33岁的西班牙前锋很有可能会在这个冬天登陆中超,包揽了欧冠、世界杯和欧洲杯的托雷斯曾被誉为“人生赢家”,也许他还能在中超找到另一个春天。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