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足协启动女足换帅 布鲁诺因干涉球员犯众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足球报》记者孙雨报道,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的帅位已经危在旦夕。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启动了换帅的方案,江苏女足主帅埃约尔森与上海女足主帅水庆霞,有望接替布鲁诺的位置。【

据了解,2015年10月,中国足协与布鲁诺签订的是一份“3+1”的合同,而在2016年初的奥运会预选赛上,布鲁诺率队成功突围,因此激活了续约条款。但从那之后,布鲁诺的执教成绩却备受指责,尽管打入奥运会8强,但各项技术统计排名8强队伍末尾,引起了足协的不满。与此同时,足协在工作计划中明确提出2019年世界杯、2020年奥运会,女足要打进4强,但在布鲁诺看来,足协的目标不切实际,双方的分歧开始显露。

曝女足主帅布鲁诺即将离任

除此之外,女足内部对布鲁诺也并不满意。在球队管理上,据称布鲁诺喜欢过度干涉球员在场外的一举一动,引发了许多人的抵触情绪。另一方面,布鲁诺虽然一度率领女足取得了不败战绩,但由于对手中大多数是泰国、缅甸等弱旅,因此被认为水分很大,女足圈内也对此“颇有微词”。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女足的换帅工作提上了日程安排。早在6月份,水庆霞和王军就曾受邀现场调研女足的比赛。但随着足协领导班子的调整,王军已经不在候选人之列,足协特意赴南京考察了江苏队主帅埃约尔森。在永川四国赛结束后,水庆霞、埃约尔森和国家队助教黄勇,都向足协递交了调研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江苏女足正在着手换帅,这并非因为埃约尔森执教战绩不佳,实际上埃约尔森在队内深受爱戴。即便如此,江苏女足仍需要寻找新的主教练,原因不言而喻:埃约尔森已经成为女足下一任主帅最可能的人选。不过在足协没有官方宣布之前,一切还没有定论。

中国女足将在11月10日重新集训,随后将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两场热身赛。布鲁诺能否继续执教,届时将有结论。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