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上逐鹿:埃神博阿斯未来相连 野兽迎谢幕战?

文/李旭

赛季尾声,又到各式各样转会消息此起彼伏之时,其中既有老版本的延续,也有新故事的产生。之于上港,张琳芃的回归(东亚)依旧是没影的事情,但埃尔克森离开的可能性却是越来越大。【

眼见着登巴巴在虹口享受到的掌声和欢呼声,不知特维斯会做如何感想?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将成为阿根廷野兽最后一次站上虹口体育场的草坪,实在不是什么危言耸听。

上港:张琳芃转会上港难成行 埃神未来在哪里?

联赛进入尾声阶段,方方面面的转会传闻又是此起彼伏,和前几个转会窗口一样,上港依旧被推上了传闻的中心。本周有广州媒体表示,效力于恒大的后卫张琳芃,可能会在年底被出售,落脚点是上海上港,身价在2亿元左右。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张琳芃与上港之间传出绯闻。就在年初,几乎相同的新闻也从广州方面被传出。而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和年初相似,这一次的“转会”依旧是子虚乌有。上港总经理隋国扬已经多次明确表示,俱乐部在内援层面上,不会有这样明显“非理性”的价格出现。其实,从上港目前阵容来看,防线上的王燊超、傅欢和贺惯都已经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后备梯队中,有魏震、魏来等希望之星。

张琳芃很强,综合上港方面的情况,转会实难成行,但并不代表这位国脚后卫的出走完全是空穴来风。就像有评论指出的:“媒体上恒大要把张琳芃卖到上港的消息越多,其实也就等于起到了让大家知道恒大愿意出手张琳芃的作用,到时候自然有土豪就会上门。”

至于上港下个赛季的人员变动,埃尔克森肯定是绕不开的问题。就在周三,埃神又发了一条微博,这次倒没有“环游神州”,地点定位在了上海五角场。但他是这么说的:“由于主教练选择的原因我在队伍的大名单之外了,尽管这样,我也要继续训练到赛季结束。我承认这让我很失落,不能帮助我的队伍,不能像往年一样帮我的队友。中国是一个让我学会爱的地方,这一切都交给上帝之手吧,他会给未来指出一个方向。”

很显然,埃神不仅会错过本周末上港最后一轮主场对阵苏宁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也将无缘足协杯决赛。他未来的去留,与主教练博阿斯息息相关。值得注意的是,博阿斯在亚冠埼玉客场之后的一席话。博阿斯说:“下个赛季的准备,要根据中国足协新的政策出台后才能够制定。”或许,这是葡萄牙人向外界传递出的一个希望留任的信号。

无论下赛季的人员动向,足协杯是上港俱乐部现今唯一的主题。为了确保草坪质量,上海体育场方面已经取消了原本定于11月17日和18日在连续举行2场的周杰伦演唱会。由于是单方面毁约,上海体育场需要支付不菲的赔偿费用,保障力度不可谓不大。

沪上逐鹿:埃神博阿斯未来相连 野兽迎谢幕战?

上海滩的两大外援或面临同样的命运

申花:登巴巴归来很温情 特维斯最后一次踏上虹口草坪?

上周末,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这也是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正在国外康复的登巴巴专程回到了上海,比赛前俱乐部为他举行了一个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在一片蓝色的海洋里,登巴巴笑得灿烂。

登巴巴带着灿烂的笑容说道:“回到虹口感觉像回家一样,我会尽快好起来,再和申花队一起战斗。”此次上海之行,除了来到虹口看球外,和俱乐部管理层商讨未来的去留自然也是题中之义。

登巴巴目前与申花的合同是到明年夏天,这也意味着到了明年初他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接触和签约,目前有消息表明,他的老东家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已经抛出了橄榄枝。而从申花目前的外援结构以及中超只会越来越紧的外援政策看,登巴巴要“重新与队伍一起战斗”的可能性非常小。当然,如果听到当时虹口爆发出来的热烈掌声,就能明白这样的允诺有多美好,寄托着这么多人的期待或许也就有了实现的理由。无论如何,希望总归是要有的。

在登巴巴的眼皮底下,特维斯打出了本赛季加盟申花以来的最好表现之一。对阵延边的这场比赛,阿根廷有进球有助攻,还有不惜体力的前场跑动穿插甚至是高位逼抢。但当他打入那个进球时,现场司仪激情地交出“特维斯”的名字,得到的反馈只是球迷们低沉的应和声。这就是虹口体育场给出的态度:作为被寄予厚望的引援,他一个赛季的表现绝对远远低于球迷们的预期。

“这(同延边比赛)很有可能是特维斯最后一次踏上虹口草坪。”这绝不是危险耸听。申花最后一轮联赛是客场作战,足协杯决赛,外援前锋的位置很有可能是留给马丁斯的。

在和重庆比赛中,马丁斯因伤中途下场。回到上海后的检查显示,伤情不算很严重,但是有一点淤血。为了保险起见,他与上周飞往美国治疗,5号左右回到上海,然后跟随球队前往韩国济州岛打热身赛。从目前情况看,只要马丁斯的身体痊愈,他和莫雷诺、瓜林的外援组合将是吴金贵的首选。

有意思的是,一向大嘴巴的博卡主席安杰利希又站出来说话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卡的大门永远向特维斯敞开,他可以选择提前与申花解约并在12月回归球队。”

【重点推荐】

沪上逐鹿:埃神博阿斯未来相连 野兽迎谢幕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