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暗讽高层:想念J罗佩佩莫拉塔 直言暂不签新合同

腾讯体育讯 皇马欧冠败走温布利,银河战舰头号球星C罗成为了今天为皇马输球挽回颜面的人,他的进球让球队在客场不至于被对手零封,比赛结束后,输球的C罗难言开心,他公开表达了对夏天离队队友的怀念,在媒体看来他这是在暗讽球队的高层。【】【

C罗暗讽高层不作为

今年夏天,皇马一口气放走了多名上赛季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佩佩莫拉塔J罗、达尼洛、马里亚诺等人悉数离队,然而皇马却并没有进行相应的补强,球队引进的球员大多数都是刚刚开启职业生涯的年轻人。显然,这些球员的水平相较于离队的球员有不小差距,今天在皇马输球之后,C罗就直接指出了这一问题。

C罗说:“我觉得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的球员恰恰就是让我们上赛季如此强大的原因,佩佩、J罗、莫拉塔等等,他们都能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我们现在的球员都很年轻很有潜力,但是他们缺乏比赛经验。”

此外,C罗对于球队的失利也作了一番分析:“这场失利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打击,但是你不可能整个赛季都保持一个非常不错的状态,因此现在我们是处在一个状态不好的时间段,可我们有能力扭转颓势。我们的球员和教练并没有变化,所以我相信球队能够走出困境。”

C罗也发表了与齐祖一样的言论——他不认为球队处在危机之中:“人们总是很快就忘记了我们的好状态,尽管我们输了四五场球,但是我们并不处在危机之中。当球队状态不好的时候,你必须要要给队友传递正能量,我们要有信心走出困境。”

虽然C罗去年刚与球队续约,但是今天依然有记者询问C罗续约的问题,C罗说:“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和球队的合同还有4年,我对目前的一切很满意,我不想与球队签下新合同。”C罗此番言论可能是在回应此前外界关于他要求涨薪的流言,C罗目前和皇马的合同到期之后他将年满36岁,届时他很可能选择终老皇马。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