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8天13战后曼城终于落后一次 13分钟就追平

腾讯体育讯 在曼城击败那不勒斯后,瓜迪奥拉像两周前一样,疯狂的赞美那不勒斯,说他们“统治了曼城20分钟”,说他们“可能是我毕生见过的最好的团队”,说“两周击败他们两次简直是不可思议的成就”。那不勒斯配得上这种赞誉吗?或许一组数据可以证明,那不勒斯确实是2个多月来曼城遇到的最强对手,因为时隔68天后,曼城终于落后了一次。

时隔68天后,瓜帅再次尝到落后滋味

上一次曼城比分落后是什么时候?是2017年8月26日,本赛季英超第三轮。那一战开场13分钟,伯恩茅斯攻入一球,曼城一度0-1落后。然后用了7分钟时间,曼城由热苏斯将比分追平,并进而取得逆转取胜。

当时的曼城赛季刚刚开始,众多新援并未磨合到位,瓜帅的战术体系也还没有完成打造。但之后曼城开始渐渐进入角色,此后的整整68天里,曼城打了12场各线赛事,从未比分落后过。这12战的对手,分别是利物浦、费耶诺德、沃特福德、西布朗(联赛杯)、水晶宫、顿涅茨克矿工、切尔西、斯托克城、那不勒斯、伯恩利、狼队和西布朗(英超联赛),曼城都没有落后过。

68天后的今天,面对的第13支球队,曼城终于比分落后了一次。这一战第21分钟,因西涅和默滕斯的完美配合,让曼城一度0-1落后。瓜迪奥拉赛后赞美那不勒斯:“他们统治了前20分钟的比赛,我们并未制造出任何机会来。这足以证明萨里的球队是多么伟大,他们可能是我毕生见过的最好的团队。”

不过这一次,那不勒斯的领先也只持续了13分钟,就被曼城用一次奥塔门迪的头球空袭追平。最终,曼城大逆转取胜。即便如此,那不勒斯就靠着这区区十来条枪支持双线作战,68天来首次让曼城比分落后,不得不说,意甲领头羊确实做的比切尔西、利物浦等豪门更好。

这也足以证明曼城如今的势头是多么凶猛,2个多月时间不要说输球,甚至连比分落后一次都从未有过。难怪BBC等媒体叹息:“尽管联赛还没有打到1/3,现在去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但显而易见,曼城现在所表现出的强悍势头和赛场统治力是超越任何其他球队的,只要曼城自己不犯错,只要他们能延续这样的势头,那么没有人能从蓝月亮的手中抢走这个赛季的英超冠军。”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