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赞对手祝贺阿圭罗 阿根廷锋霸:感谢曼城所有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曼城客场4-2战胜那不勒斯,提前2轮晋级16强,阿圭罗打入1球,以178球独占队史射手王宝座。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了对手的表现,也称赞了破纪录的阿圭罗。而

阿圭罗感谢了曼城世界的所有人,并表示将把这场比赛的球衣带回家送给儿子。

尽管曼城主客场双杀那不勒斯,但瓜迪奥拉还是向对手表达了敬意。西班牙人表示:“我很自豪,因为我了解我们所击败的球队。我热爱那不勒斯,热爱他们的短传渗透,开场20分钟他们根本不给我们时间思考。我们没有勇气去比赛。我们是非常相似的两支球队,我们都喜欢控球,施压,所以谁做到最好,就会给对手带来麻烦。我为2-2之后我们的比赛方式感到高兴。”

瓜帅继续说道:“埃德森对卡列洪做出一次决定性扑救。那不勒斯的左路是致命的,那里有哈姆西克、古拉姆和因西涅。我告诉球员们去找若日尼奥的两侧空当,利用宽度,让默滕斯远离皮球。有时我们做到了,有时没做到。在前20分钟里,我们完全没做到。”

第69分钟,阿圭罗抓住反击机会破门得分,从而以178球超越埃里克-布鲁克,独享曼城队史射手王的殊荣。瓜迪奥拉也祝贺了阿根廷射手:“热烈祝贺。他是俱乐部的传奇,享受这一刻吧,他应该为此自豪。”

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圭罗兴奋的说道:“我为这一时刻感到高兴。我很高兴,因为球队给我支持帮助,曼城球迷和所有工作人员也是如此。我只想对每个人说声非常感谢。我享受此刻,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球衣是给我儿子的,他给我发信息了,我会把球衣带给他。”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