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针对!皇马遭误判两连击 西媒:这球决定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皇马客场不敌热刺,主队中场阿里梅开二度,不过其打入首球前,热刺实已越位在先。加上轮联赛负赫罗纳一役,对手打入的绝杀球,皇马已连续两战遭遇争议判罚导致失球。

热刺首球越位决定比赛走势

此役27分钟,温克斯大范围斜传转移,特里皮尔右翼沉底传中,阿里门前铲射破门。热刺整个配合十分流畅,不过慢镜头显示,在温克斯传球给特里皮尔的瞬间,热刺右后卫所处位置已在皇马最后一名后卫的身后。

“热刺进球前,特里皮尔启动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应被判罚无效”,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分析,“特里皮尔助攻队友进球前已越位,土耳其主裁恰克尔本该取消进球。”而这个进球决定了比赛走势。

作为欧足联一流主裁,恰克尔也曾执法上赛季皇马对垒马竞的次回合欧冠半决赛,他并未发现格列兹曼主罚点球时,射门连踢两下的违例行为,赛后也遭媒体质疑。

皇马遭遇两连败,也已连续两战遭遇争议判罚,上周末联赛客战负赫罗纳一役,波尔图为主队打入绝杀球,但在进球前他实已越位。在加泰罗尼亚大区落败后,皇马已落后领头羊巴萨8分。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半场结束前,凯恩禁区左肋面对门将卡西利亚单刀球推射,被补防的拉莫斯用身体挡出。凯恩示意皇马队长手球,慢镜头显示,球击中拉莫斯腿部再弹起,的确击中了其手臂,不过主裁恰克尔并未判罚点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