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值1.5亿镑!英超再冒天才杀星 皇马巴萨都想挖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继续进行,H组焦点战皇马客战托特纳姆热刺。这是皇马历史上第一次造访温布利大球场,却无可奈何地吞下了惨败。

阿里两球

联赛败走加泰罗尼亚之后,留力欧冠的齐达内原本希望借着这一场榜首之争让球队从今日的泥淖中走出,但阿里的梅开二度早早便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而埃里克森的进球无疑是插给皇马诸星的一把尖刀。C罗的进球也不过是超出凯恩成为目前的射手榜第一的同时,堪堪为皇马挽回一点儿已经支离破碎的尊严。

上下半场各一个进球,阿里成为欧冠历史上第六位对阵皇马时取得进球的英格兰球员,也成为小贝和杰拉德之后,第一位在欧冠比赛中,对阵皇马梅开二度的英格兰球员。前两脚射门便取得两球,阿里在凯恩哑火的情况下帮助热刺历史上第一次取得了对阵皇马的胜利。

阿里在这场比赛里无所不能

此役阿里5次过人4记抢断,3脚打门贡献两粒进球,还贡献了1记关键传球。覆盖全场的阿里给卡塞米罗和他身后的皇马后方造成了巨大压力,又协助全队在前场切割了皇马近来状态低迷的中场组合,whoscored为他打出了9.34的全场最高分。本场的两粒入球也让阿里在热刺最近的4场各项赛事中打进4球,这比他在前9轮英超的总进球数还要多。同时这5粒进球均是在主场打进,温布利大球场成为了英格兰中场的福地。

皇马一直歆羡阿里的才华,皇马主席把他看作引援之一,西媒也指出阿里和凯恩将二选一加盟皇马,阿里的价值最高将达到1.5亿英镑。波切蒂诺也曾放言:“拿C罗换凯恩也不换。”赛季初状态平平的阿里在本场的爆发,却让卫冕冠军吃瘪。《独立报》发文称:“今夜的阿里无所不能,皇马对他束手无策。他所做的一切,让这晚属于他自己,并将让他永生难忘。”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