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安菲尔德魔咒!获点球4次全罚丢 渣叔该信任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 在已经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3-0的比分击败了来自斯洛文尼亚的球队马里博尔,取得了欧冠小组赛的两连胜继续排名小组首位。然而,尽管取得了一场大胜,这场比赛的过程对于红军来说并不完美,他们再度在比赛中失点,而这已经是本赛季的连续第三次了,红军陷入了一个点球不进的魔咒。

在经历了沉闷的上半场后,利物浦在下半场加强攻势取得成效,萨拉赫刚一开场便接到阿诺德的传中帮助球队打破僵局,随后菲尔米诺又在对方禁区内突破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点球。然而,就当绝大多数人都以为利物浦将利用这次点球的机会扩大比分之时,红军的头号点球手米尔纳也罚失了点球,英格兰人罚出的点球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到,打中立柱后弹出球门。

而这也是利物浦连续两场比赛罚失点球了,在上一场对阵哈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利物浦队同样获得点球机会,但是才被克洛普授予点球主罚权不久的萨拉赫将点球罚失。而本场比赛之所以重新启用米尔纳主罚点球,也正是因为事实证明无论是菲尔米诺还是萨拉赫,他们主罚点球的成功率都不如上赛季的米尔纳,尽管米尔纳如今已不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在这种连续失点的情况下克洛普能想到的靠谱点球手只有他了,却未料米尔纳也被队友们的失点魔咒所传染,在本场比赛同样罚丢。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利物浦连续4次在安菲尔德点球不进了,利物浦人罚丢了最近获得的7粒点球中的5个,而本赛季至今他们拿到4粒点球,只有菲尔米诺在对阵沃特福德的英超揭幕战中罚中,其他三次点球全部射丢,菲尔米诺、萨拉赫以及米尔纳三人各罚失一粒,而这三人也是克洛普心目中罚点球最靠谱的三位球员。

在米尔纳罚丢这粒点球后,克洛普会不会和之前对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一样直接换人?而他换主罚手又还能换谁?这些问题目前来看,都还没有答案。但毫无疑问的是,点球不进的魔咒,对于本就不擅长破铁桶,挥霍机会无度的利物浦人来说已经是一个大麻烦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