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多特1-1憾平4轮不胜 香川助攻奥巴哑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H组第4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1比1憾平希腊人竞技,小组赛4轮不胜仅积两分,晋级只剩理论可能。第29分钟,格雷罗送出入球。第51分钟,波特扳平比分。

多特1-1憾平希腊人竞技

比赛亮点:

  1. 多特晋级希望渺茫:欧冠4轮不胜仅积两分,晋级希望渺茫。
  2. 奥巴梅扬状态低迷:奥巴梅扬的进球荒依旧没有打破。
  3. 香川真司助攻惊艳:香川真司本场送出一次精妙助攻帮助格雷罗破门。下半场他还有一次禁区内挑球过人制造手球,可惜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33阵型,奥巴梅扬领衔锋线,普利西奇和菲利普两翼齐飞。格策和香川真司担任进攻双核,魏格尔后腰。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托普拉克搭档中卫,格雷罗和巴尔特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7分钟,魏格尔左侧肋部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奥巴梅扬的远射造成门将脱手,可惜多特蒙德没有包抄球员跟进补射。第10分钟,格雷罗左路传中,香川真司抢点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14分钟,香川真司传中,托普拉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

比赛的第29分钟,魏格尔左侧肋部斜塞,香川真司弧顶处送出绝妙的一脚传球,格雷罗插入禁区推射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希腊人竞技。

格雷罗破门

第51分钟,阿洛内夫蒂斯左路断球后快速突破分球,卡拉奥禁区左侧得球后下底传中,波特禁区内背身停球后转身扫射命中右下角,希腊人竞技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希腊人竞技波特破门

第55分钟,香川真司弧顶处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格策右侧角球传中,托普拉克的头球攻门被扎希德在门线上解围。一分钟后,香川真司右路斜传转移,菲利普禁区左侧凌空垫射直奔球门,门将勉强将球扑出。

第77分钟,普利西奇左路突破传中到后点,奥巴梅扬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8分钟,施梅尔策传球,许尔勒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最终,多特蒙德1比1憾平希腊人竞技。

争议解读:

第69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内尝试挑球过人,梅尔基斯用手臂将球挡下,但是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慢镜头回放显示,梅尔基斯有一个手臂下压的动作,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27次攻门9次射正,希腊人竞技仅4次攻门两次射正,结果却是1比1。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78%,几乎是对手的4倍,但却无法获得胜利。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5号巴尔特拉、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87分钟,21号许尔勒)、13号格雷罗(72分钟,29号施梅尔策)

中场:10号格策、33号魏格尔、23号香川真司

前锋:22号普利西奇、17号奥巴梅扬、20号菲利普(65分钟,9号亚尔莫连科)

希腊人竞技(5-3-2):

门将:13号佩雷斯

后卫:29号沃罗斯、30号梅尔基斯、5号鲁埃达、50号卡拉奥、11号亚历桑德鲁(46分钟,20号绍洛伊)

中场:26号莫拉伊斯、17号扎希德、16号维尼休斯

前锋:8号波特(74分钟,9号德卡马戈)、46号阿洛内夫蒂斯(82分钟,25号法里亚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