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7场欧联杯 米兰阿森纳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其中7场大战。AC米兰将远赴客场挑战雅典AEK,而阿森纳则坐镇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此外里昂埃弗顿将展开强强对决,比利亚雷亚尔、霍芬海姆、科隆、拉齐奥也将悉数亮相,敬请届时关注。

米兰将再战雅典AEK

雅典AEK VS AC米兰 D组第4轮

AC米兰近期状态低迷,上轮意甲他们0比2负于尤文图斯,最近6场各项赛事仅仅获得一场胜利。而在欧联杯赛场,上轮他们在主场被雅典AEK逼平。3轮过后,米兰积7分排名第一,领先雅典AEK两分。此番两队再度碰面,AC米兰如果击败对手,就将基本锁定小组头名。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红黑军团也期待能用一场胜利鼓舞士气。

雅典AEK上轮客场逼平AC米兰,这个结果让球队士气大振。前3轮,这支希腊老牌强队1胜2平保持不败。小组的榜首大战,雅典AEK若能击败AC米兰,就将反超升至小组头名,并为晋级奠定坚实基础。在这种情况下,雅典AEK势必将凭借主场优势和AC米兰展开拉锯战,争取乱中求胜。

阿森纳争取四连胜直接出线

阿森纳VS贝尔格莱德红星 H组第4轮

在小组赛前3轮交锋中,阿森纳获得全胜战绩排名H组榜首。本轮如果能够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枪手就将提前两轮获得晋级资格。在上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2比1逆转击败斯旺西,最近4场各项赛事3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15场主场各项赛事,阿森纳获得13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他们也期待延续主场强势。

本赛季的联赛杯、欧联杯赛事,阿森纳坚决采取轮换政策,并且收到了不错的成效。本场和贝尔格莱德红星一战,阿森纳肯定仍将对阵容进行大轮换。上轮送出绝杀的吉鲁将统领锋线,而威尔希尔、沃尔科特等杯赛英雄也将再度得到亮相的机会。他们能否赢得温格的信任渐渐回到主力阵容中?这将是比赛的看点。

里昂VS埃弗顿 E组第4轮

两周前双方的首回合交锋,里昂客场2比1击败埃弗顿。小组赛3轮过后,里昂1胜2平排名小组第二,落后榜首的亚特兰大两分。此番回到主场再战埃弗顿,里昂也期待能够双杀对手。如果本轮里昂和亚特兰大能够分别击败埃弗顿和阿波罗利马索尔,他们就基本确定提前晋级。在这种情况下,里昂势必全力以赴。

埃弗顿本赛季在欧联杯上表现极为糟糕,前3轮1平2负未尝胜绩排名垫底,晋级希望渺茫。最近7场各项赛事,埃弗顿2平5负未尝胜绩,最近4场更是遭遇连败。在科曼下课之后,埃弗顿能否触底反弹?为了在英超赛场走出泥沼,埃弗顿有可能提前放弃联盟杯。如此背景下,本场太妃糖的战意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

布拉格斯拉维亚VS比利亚雷亚尔 A组第4轮

在两周前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布拉格斯拉维亚客场2比2逼平比利亚雷亚尔,其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称赞。前3轮过后,布拉格斯拉维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同积5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本组出线形势混沌,因此一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晋级前景。此番回到主场,布拉格斯拉维亚迫切渴望拿下对手,奠定晋级基础。

比利亚雷亚尔前三轮获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名小组第一,但他们和其他球队的分差并未拉开。上轮没有在主场赢下布拉格斯拉维亚,这让黄色潜水艇感到非常遗憾。此番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毕竟实力稍稍高出一筹,因此西甲劲旅依然期待能够客场奏凯,巩固榜首位置,争取在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有利地形。

伊斯坦布尔VS霍芬海姆 C组第4轮

霍芬海姆在第三轮交锋中主场3比1击败了伊斯坦布尔,这也是德甲劲旅在本赛季欧联杯赛场的首胜。3轮过后他们仅积3分排名第三,原本C组的晋级第一热门,如今却形势堪忧。此番客场挑战土耳其球队,霍芬海姆迫切渴望双杀对手,只有这样才能迫近和卢多戈雷茨、布拉加的差距,重新看到晋级的希望。

伊斯坦布尔本赛季在欧联杯上表现低迷,上轮他们输给霍芬海姆,前3轮只取得1平2负的战绩,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的位置,晋级希望渺茫。如果本轮再度负于霍芬海姆,伊斯坦布尔就将基本确定垫底出局。为了保住理论上的希望,土耳其球队势必将在主场全力以赴,争取拿到本赛季欧联杯的首胜。

科隆VS鲍里索夫 H组第4轮

科隆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欧战资格,但在本赛季他们明显受到多线作战的拖累,战绩一落千丈。在德甲赛场,科隆至今一场不胜排名垫底。而在欧联杯赛事中,科隆前3轮全部告负同样排名小组倒数第一。此番对阵鲍里索夫,科隆在晋级希望不大的情况下是否会放弃努力转而全力在德甲保级?值得关注。

鲍里索夫上轮主场1比0小胜科隆,这让他们的积分追平贝尔格莱德红星,仅因净胜球的差距暂居第三。本组中阿森纳一骑绝尘,鲍里索夫将和贝尔格莱德红星争夺一个出线席位。在这种情况下,面对已经无心恋战的科隆,鲍里索夫即便客场作战,也希望能够全取三分,为晋级奠定基础。

拉齐奥VS尼斯 K组第4轮

两周前双方首回合交锋,拉齐奥客场3比1击败尼斯,3战全胜排名榜首,而尼斯积6分紧随其后。拉齐奥在上轮意甲联赛中5比1大胜贝内文托,取得各项赛事的8连胜,显示了极佳的状态。此番回到主场再战尼斯,拉齐奥在已经提前获得晋级资格的情况下也希望能够延续全胜势头,争取锁定小组头名。

尼斯近期状态低迷,上轮法甲联赛他们0比3惨败在巴黎圣日耳曼脚下,遭遇各项赛事的五连败。不过在欧联杯赛场,尼斯前3轮取得两场胜利。本轮如果能够触底反弹客场击败拉齐奥,尼斯也有可能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面对状态如日中天的拉齐奥,尼斯能否爆冷成功?法国媒体并不看好。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