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莫拉塔同陷六场进球荒 周末对决看谁先破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上,曼联赢球,而切尔西落败,两大豪门一喜一忧,但是相同的一点是,两队的当家锋霸卢卡库莫拉塔都没有进球,两人同时遭遇了各项赛事六场的进球荒,这还是非常的同步,要知道,在今年夏天,他们的命运也一度交织在一起。

卢卡库和莫拉塔同时陷入了进球荒

今年夏天,莫拉塔和卢卡库同时进入了转会市场,一开始,莫拉塔是曼联的目标,他和穆里尼奥曾在皇马合作,红魔在伊布重伤后希望引进莫拉塔成为球队新的正印中锋。不过皇马的要价高达8000万欧元,这让曼联知难而退。同样,卢卡库一开始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英国媒体甚至一度认定,比利时魔兽肯定会重返斯坦福桥,但是埃弗顿对小魔兽的要价也超出了蓝军的预期,交易泡汤。

于是,命运将莫拉塔和卢卡库推向了相反的方向。西班牙中锋最终投入了切尔西的怀抱,而卢卡库则披上了红魔的战袍。

莫拉塔和卢卡库在各自的球队都有完美的起步,西班牙中锋一度在英超打入6球,领跑射手榜,小魔兽也是几乎场场进球,在英超很快也打入7球,他们的助攻数字也非常不错,都是3次。

可是在过去的六场各项比赛里,非常同步的是,莫拉塔和卢卡库又都陷入了进球荒,包括在3场英超、2场欧冠和1场联赛杯比赛。今天凌晨,卢卡库没有进球,而莫拉塔也同时哑火,他们两个几乎以“平行”的路线演绎着在新东家的职业轨迹。

本周末曼联和切尔西就将直接对话,两大神锋究竟谁能先破荒?

穆里尼奥一如既往的支持卢卡库,甚至不惜得罪球迷,狂人呵斥球迷不要继续嘘比利时人。孔蒂也是对莫拉塔抱有绝对的信任,即便巴舒亚伊打入了更多的进球(8球,各项赛事),意大利人还是让莫拉塔首发。

命运的神奇之处在于,本周末的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来曼联的挑战,这也意味着,莫拉塔和卢卡库将面对面的较量,他们将第一次在球场上分出高下,证明谁才是英超最好的中锋,而穆里尼奥和孔蒂,也将仰仗他们的发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