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怎比肩C罗梅西?名宿:增加饥饿感多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近日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切尔西球星阿扎尔,他认为阿扎尔是当今足坛仅次于C罗梅西的球员,并表示增加对进球的饥饿感可以让其成为比肩C罗与梅西的球员。

阿扎尔在上一轮才刚刚打开本赛季的英超进球账户

阿扎尔是切尔西的头牌,这位比利时球员盘带华丽,技术出色,踢球观赏性极强,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对阿扎尔更是非常欣赏,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费迪南德曾经表示阿扎尔就是切尔西的C罗:“通过观察阿扎尔的比赛,我发现他在接球的时候可以洞悉防守球员的位置,而他带球时压低重心往往可以让他轻松地过人,他就是切尔西的C罗。”

而在近日,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阿扎尔,他认为阿扎尔是世界上仅次于梅西与C罗的球员,但是过于寒酸的进球效率影响了他(本赛季各项赛事为切尔西出战12次,打入三球)。他表示一旦阿扎尔带着对进球的饥饿感参加比赛,增加进球,他就会成为了比肩C罗与梅西的球员。

费迪南德认为阿扎尔有比肩梅西C罗的能力

“当他冲刺过人的时候,他就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现代足球球风最为华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阿扎尔需要把那种冲刺带到欧冠赛场,在英超联赛中,他曾多次完成许多长途的过人奔袭,而在欧冠联赛中,我们希望他能保持这样的特点。我认为他目前是在C罗与梅西下方那一档次的球员,我认为他需要改变,在他下场时,球队只是以1-0或者2-1领先,而他自己没有得分时,阿扎尔应该对此感到沮丧与不安,那也是其渴望继续提升自己水准的表现,比肩C罗梅西?我认为他需要这样想。”费迪南德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