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13战仅3球巴萨生涯最差 同C罗共陷进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巴萨欧冠战平,苏亚雷斯依然没能找回射门靴,7次射门未果,错失单刀良机,挑射击中横梁,近2年欧冠客战颗粒无收。本赛季前13战,苏神仅打入3球,是其巴萨生涯最差开局。

苏亚雷斯依然没能打破欧冠进球荒

2015-16赛季还在争夺欧洲金靴的C罗与苏亚雷斯,本赛季都陷入空前的低迷期,C罗进入11月仅有1个联赛进球,但好歹尚有5个欧冠进球遮羞,苏亚雷斯同样糟糕,近7场各项赛事仅打入1球,赛季迄今才斩获3球,与初来乍到的保利尼奥产量相同,以至于《马卡报》都说,如今巴萨胜利方程式是“梅西+特尔施特根”,无视这位两届欧陆金靴得主。

苏神上回欧冠进球,还是上赛季6-1逆转巴黎一役,之后跨赛季6场欧冠颗粒无收。苏牙上回欧冠客场进球,更要追溯至2015年9月客战罗马,距今已超两年。苏神不是没做出贡献,欧冠首战3-0大胜尤文,他助攻梅西破门,次轮客战葡萄牙体育,他制造了国家队队友科茨的乌龙球,可衡量前锋首要标准还是进球,拿英伦名宿莱因克尔评论本泽马的话说,效力皇马巴萨这等豪门,两场进一个都是普普通通的效率。

两回合对垒奥林匹亚科斯,巴萨全队为苏亚雷斯服务,希望他能打破进球荒,可惜乌拉圭人越焦急要破门,越是与进球咫尺天涯——上轮主场对垒希腊豪门,巴萨9号近距离推空门偏出,气得他自己都咧嘴苦笑,本轮上半时苏神曾获单刀良机,可其推射同样偏出门外。

下半时梅西罕见后场长传,苏神再获单刀良机,但他起脚不果断,等到后卫追击到身侧,门将普罗托也封堵到身前,才起脚吊射,结果正中横梁弹出。之后苏神两次禁区内起脚,都被巴萨旧将博蒂亚封堵。全场苏神射门7次,是本赛季他射门次数最多却没进球的赛事,《每日体育报》赛后评分中,苏神只拿到6分,称其很努力,却没进球运,也缺少射门的自信。

与C罗一样,苏亚雷斯似也陷入“无法进球-心魔难除-依然不进球”的循环怪圈中。本赛季前13战,苏神只打入3球,而2014-15赛季,因禁赛开局无法出场的乌拉圭人,解禁后处磨合期,前13次出场都打入4球,比今年还多1球,2015-16赛季他同期打入7球,上赛季前13战更是斩获10球。C罗屡屡刷新皇马生涯联赛开局最差进球纪录,苏神也同样创下巴萨生涯最差开局。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