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球星“中奖”得CBA球票 将携球队观战东北虎

11月1日晚,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将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对手是八一队。去年的10月30日,东北虎首场与亚泰最后一轮保级战在同一时间进行。同一座城市的两支职业俱乐部共同喊出“为长春我们一起战斗”的口号,结果是皆大欢喜。亚泰保级,吉林东北虎在邓华德的率领下击败了志在进入季后赛的江苏肯帝亚队。

谭龙庆祝进球

亚泰球员第一次来看东北虎

去年6月19日,吉林东北虎队赴经开体育场集体观看亚泰比赛,开启了两支同城俱乐部的首次“联谊活动”。由于亚泰去年形势严峻以及赛程冲突,亚泰队并没有组织到东北虎主场回访,而今年亚泰队后程发力冲进前八。10月29日,本赛季中超亚泰最后一个主场,谭龙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在现场看球的东北虎俱乐部官微小编当场决定将两张票送给进球功臣。就在比赛后,谭龙调皮的回复微博说道“好幸运”。就在昨天,东北虎俱乐部正式向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发出邀请,在长春市体育馆迎接亚泰俱乐部的回访。亚泰俱乐部欣然接受邀请并派出“门票中奖球员”谭龙及神秘嘉宾到现场观看东北虎主场揭幕战。实际上,就像是很多其他项目运动员都愿意踢足球一样,很多足球运动员的篮球技艺也很高超。最著名的要数曼联的博格巴了。此前流行一个段子———为了防止他受伤,穆里尼奥已经禁止他平时去打篮球。这主要是因为博格巴太贵了,如果有点闪失,影响俱乐部成绩很让人担心。

这场比赛不仅仅有谭龙来观战,亚泰观战团一共有16人要来,这些人都有谁呢?小道消息,比赛现场他们还要给现场观众一个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