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揪心!巴萨大将伤势严重 至少缺席4周恐无缘3大恶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巴萨客场战平奥林匹亚科斯,塞尔吉-罗贝托上半时伤退,随后巴萨官方宣布,西班牙人右腿受伤,媒体披露他将至少缺席4周时间。

罗贝托受伤严重

此役塞尔吉-罗贝托顶替拉基蒂奇出任中场,但半场还没踢完就不幸腿部肌肉受伤,他自己立刻发现伤情,对主队中场奥吉贾-奥弗使用了一次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后中断比赛,随后自己坐倒在地,要求队医进场为自己检查。

队医很快确认西班牙国脚无法坚持比赛,半场补时阶段他被德乌洛费乌换下。巴萨官方随后宣布,塞尔吉-罗贝托右大腿肌纤维撕裂,将在比赛次日回巴塞罗那后,去医院接受详细检查,之后会公布伤情报告。

若证实是肌肉撕裂,要比扭伤等问题严重得多。西媒请教了医疗专家,结论是这种伤势通常需休养1个月,如果撕裂程度严重的话,可能要养伤2至3个月。前巴萨梦之队后卫阿韦拉多也现身说法证实:“他需要静养,将休战1个月时间。”

加上恢复时间在内,塞尔吉-罗贝托很可能错过巴萨未来1个月内的3场恶战,本周主场对垒塞维利亚的联赛,本月23日下轮欧冠客战尤文图斯一役,以及26日客战瓦伦西亚的西甲榜首大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