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创38场不败纪录 再怼专家:让他们乱说去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曼联主场两球完胜本菲卡,穆里尼奥赛后怒怼专家,但他同时也表达了对赢球的喜悦。制造乌龙球的马蒂奇表示,这场胜利很关键。

穆里尼奥赛后怼专家

“我们还没有晋级?四连胜都没有办法提前晋级?”赛后面对《BT体育》,穆里尼奥表示,“在随后剩下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必须要拿到确保晋级的分数。至于这场比赛,最好还是由专家们来点评吧,而不是让我来点评。我的工作都是有人支付了薪水的,我的工作是主教练,评论的事情就交给专家吧,让他们去做。”

红魔的主场已经保持了跨赛季38轮场不败,取得了27胜11平的骄人战绩,这也创造了曼联主场不败的新纪录。当年在切尔西,穆帅保持了60场主场不败的神奇纪录,在皇马的纪录是43场,在国米是38场。

即便怒怼专家,穆里尼奥还是表达了他对胜利的喜悦。“现在,我感到很开心。我对首发名单进行了多处调整,轮换了阵容,还给了一名青年队球员出场机会。面对本菲卡,我们打进了两个球,没有丢球,拿到了重要的三分,还给俱乐部挣了很多钱,因为每场胜利都意味着赢球奖金。此外,曼联出场球员在比赛中也没有碰到明显的伤病问题。”

曼联中场大将马蒂奇表示,“能持续获胜的感觉真好。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三分。本菲卡的表现很好,我们也展示了实力,希望球迷能喜欢这场比赛。对本菲卡的表现,我不惊讶,这是支很有才华的球队。我之前就知道,本菲卡来这里不会死守。我在那里踢了两年半,他们绝对不是4轮0分的实力。现在,曼联要集中精力,力争拿下随后两场比赛。”

代表曼联首发出战的年轻球员麦克托米奈赛后表示,“作为曼联青训系统成长的球员,代表曼联参加欧冠比赛,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在青训系统成长了这么多年,观看一线队球员踢了那么多场比赛,今天我终于梦想成真了。”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