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新科状元抢镜 广东老板获奖

一文读懂CBA次轮首日:北控主场因马布里爆满

广东老板获突出贡献奖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次轮第一比赛日,迎来了五场备受瞩目的较量。北控队主场对垒山东队一役,球馆因马布里而爆满。“状元郎”陈盈骏发挥相当出彩,令人眼前一亮。另外在次轮第一比赛日,大外援普遍发挥神勇,频送恐怖数据。

首日战况

同曦81-89北京

广东105-94广州

天津112-123上海

北控114-102山东

深圳117-105四川

一文读懂CBA次轮首日:北控主场因马布里爆满

北控主场因老马爆满

北控主场因马布里而爆满

常规赛次轮,马布里迎来了加盟北控队的主场首秀。因为马布里的到来,北控队主场不仅爆满,更是有部分球迷身着马布里的首钢球衣来观战。马布里的影响力与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该场比赛中,马布里砍下14分7板11助攻,帮助北控队击败强敌夺得赛季首胜。

致敬!广东队老板获突出贡献奖

常规赛次轮,广东队主场对垒广州队的中场休息时段,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金生,篮协主席姚明为宏远集团、宏远篮球俱乐部创始人,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林颁发了“中国篮球职业俱乐部突出贡献奖”。颁奖期间,宏远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海涛代为领奖。

“状元郎”陈盈骏发挥抢眼却难救主

作为17/18赛季CBA选秀状元,陈盈骏在次轮的发挥相当出彩。虽然广州队在本轮输给了广东队,但陈盈骏却在出战38分钟的情况下,砍下了20分7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及三分球命中率均达到了67%。新赛季前两轮,陈盈骏场均16.5分,5.5个篮板球,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

CBA大外援频送恐怖数据

次轮第一比赛日,大外援们的临场发挥普遍比较出色。上海队大前锋明纳拉斯本轮砍下42分9板,三分球17投9中,力助球队战胜天津队。深圳队大外援萨林杰本轮独揽46分27板6助攻,助球队战胜四川队。北控队中锋兰多夫本轮拿下39分16板,助球队力擒山东队。另外在北京队逆转同曦队一役中,北京队中锋汉密尔顿拿下28分13板,同曦队中锋希克森则砍下34分15板。

马布里替身仍低迷 未兑现赛前豪言

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在常规赛首轮发挥低迷,备受质疑。所以次轮赛前,杰克逊表示将在对阵同曦队的比赛中加强个人进攻,为球队多得分。但从实战情况看,杰克逊状态依旧低迷,全场比赛仅仅拿到11分,三分球3投0中。新赛季前两轮,杰克逊场均13.5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7%。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