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前2轮出线!海帅拜仁史第1 三周率队走出双线泥潭

腾讯体育讯 在格拉斯哥,以小半主力出击的拜仁,2-1击败凯尔特人。南大王完成了提前两轮出线的任务,四进宫三周后率队走出双线泥潭的海因克斯,也因此实现了一个拜仁队史第一的纪录:欧冠七连胜。

海大帅大轮换剑指多特蒙德

海因克斯率队上一次在欧冠没有取胜,是2013年3月14日,拜仁在首回合3-1领先阿森纳的前提下,坐镇安联球场0-2负于枪手。此后开始,海因克斯率队实现了欧冠七连胜:2012-13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两个2-0双杀尤文图斯;半决赛主场4-0、客场3-0双杀巴塞罗那;决赛2-1击败多特蒙德实现三冠王伟业。再到本赛季火线入主拜仁后,海大帅率队主场3-0、客场2-1双杀凯尔特人。

海因克斯,是拜仁队史上,第一个实现欧冠正赛七连胜的教头。如果说这7场胜利的前5场,是实现拜仁队史最可歌可泣的巅峰伟业的话,那么这后面的2场,则是他在球队从巅峰下滑的危急时刻里,不顾72岁的高龄挺身而出再次挽救球队于危难之中。

海因克斯回归球队至今不过三周时间。他率队5-0击败弗雷堡,3-0击败凯尔特人,1-0击败汉堡,德国杯点球大战击败莱比锡,联赛2-0击败莱比锡,欧冠2-1击败凯尔特人。6场连胜后,拜仁双线危机迎刃而解。

在海因克斯入主之前,拜仁在欧冠刚刚0-3惨败给大巴黎,在联赛7轮过后已落后榜首5分之多。海帅回来了三周时间,拜仁在德甲已经重回积分榜首,且以3分优势领跑。同时在欧冠赛场,拜仁也提前两轮小组出线了!海大帅的这次回归,效果确实好的让所有最乐观的预期,都拍马难及。

显然,海因克斯并不满足于此。本战对阵凯尔特人,海因克斯缺少了莱万穆勒里贝里诺伊尔贝尔纳特五大干将,原本就只能派出残阵。可是他还是让胡梅尔斯、基米西、蒂亚戈等人轮休,让比达尔也只打了一小时比赛。显然,海因克斯已经瞄准了周末与德甲积分榜第二、也是争冠头号死敌多特蒙德,他期待着进一步加大拜仁在联赛的领先优势。

海因克斯赛后透露,球队在日常训练中的负荷很重:“我们都知道今天的比赛会很困难,我们有着艰苦的赛程,而且我们在训练场上非常努力。上周六我们在联赛有一场对阵强敌的艰难比赛,本周末还有一场。重要的是我们出线了,争夺小组头名很困难,因为我们与他们(大巴黎)的对赛成绩确实不好。”

之前拜仁3球输给巴黎,想要争夺头名,就须四球取胜,这确实太难了。问题是前任留下的,海因克斯只能有取舍的去弥补——他加大了球队的训练量,就是为了弥补安帅时代训练质量低下的历史遗留问题。但欧冠争夺头名难度太大了,海因克斯并不打算勉强为之。德国媒体指出,他的计划就是:欧冠哪怕小组第二出线也无所谓,真正的恶战在淘汰赛才开始,现阶段,海因克斯希望尽可能打好联赛,确保来年春天能以非常好的联赛形势,去全情投入欧冠恶战。这就是他今天大轮换,剑指多特蒙德的思虑所在。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