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颤抖吧!巴黎4场17球全欧洲第一 碾压巴萨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一场5-0的酣畅胜利让埃菲尔铁塔下的巴黎拥趸开启万圣节的狂欢,主客场9-0狂胜安德莱赫特之后,巴黎四轮战罢同曼联一起,成为唯二的两支前四轮的全胜的球队(曼城与贝西克塔斯尚未进行第四轮比赛),而更为恐怖的是,大巴黎今夏的豪购已经在赛季进行到11月的时候,展现出了非凡的统治力量,在组内拥有拜仁慕尼黑这样的庞然大物的情况下,巴黎一骑绝尘,似是漂在浮云上俯瞰茫茫凡人。

大巴黎

4场欧冠,17粒入球,巴黎圣日耳曼在万圣节当天创造了历史。他们成为欧冠开始至今第一支,在前四轮比赛中就打进17粒进球的球队,而本赛季至今,除他们之外四轮火力最猛的切尔西,堪堪打进了11粒入球。连续多年在小组赛砍瓜切菜的巴塞罗那,本轮之后4场不过打进7粒入球。与他们同组的拜仁则为8粒,近来状态如陷泥潭的皇马,也只有三轮7球。

此外,他们在法甲11轮狂轰下34粒入球,场均3球的他们在五大联赛中仅次于今年在英超所向披靡的曼城,后者在10轮联赛砍下35球。向来以恐怖进攻效率著称的巴萨,今夏在失去内马尔后如自断一臂,苏神状态不佳唯有靠梅西的神勇维持着联赛中的体面。自身难保的皇马则更不必说,当家前锋BBC加起来的联赛进球数尚不及内马尔一人。

不仅如此,巴黎四轮之后依然保持着欧冠小组赛零失球。上一场客战安德莱赫特之后,他们就成为欧冠所有小组中,硕果仅存的,三轮后零封所有对手的球队,而此役之后,他们的净胜球也已经来到了17粒。攻击线的无敌火力压制减轻了后防线的压力,而以蒂亚戈-席尔瓦领衔的后防线,则让CNM们没有了后顾之忧。去年被绝地翻盘后一掷千金,剑指欧冠突破的大巴黎,已经在小组赛就展示了他们的实力和信心,赛季行至今日,全欧最强大的战舰已经缓缓驶进人们的视野。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