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老一怒就进俩!沙拉维38秒闪击创罗马队史记录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虽然出生于意大利,但是沙拉维由于父亲是埃及人的缘故,从出道之处就被冠以“小法老”的昵称。16岁零1个月就在热那亚上演一线队首秀;刚满20岁就在米兰上演各项赛事24场比赛16球、4助攻的完美表现。如卡莫拉内西等“规划瑰宝”般的神勇发挥,让他承载了整个意大利的希望。

沙拉维梅开二度

天才总是在期望与坎坷中前行,伤病以及习惯游弋于边路并不适合米哈伊洛维奇的战术体系,让沙拉维最终出走摩纳哥。在摩纳哥继续迷失的小法老并没有得到一份买断合同,再回圣西罗已经无望的他最终接受了罗马的邀请,作为热尔维尼奥离队之后的边路补充。但是在这里,沙拉维却逐渐找回了熟悉的自己。

跟随球队出征欧冠,深陷死亡之组的罗马在本场3-0完胜切尔西之后反超对手占据积分榜首。由于马竞在主场被弱旅卡拉巴克逼平,罗马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马竞5分,还握有主场对阵卡拉巴克的赛程优势,晋级淘汰赛仅剩时间问题。

而在积分榜上成功反超切尔西的头号功臣,就是沙拉维,本场比赛在上半场就完成梅开二度好戏的他,用惊艳的发挥回报了球队与球迷的信任。

其实,在此前一轮小组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罗马就很有希望从客场带走三分。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依靠科拉罗夫的进球与哲科的梅开二度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是却被切尔西再进一球只能遗憾地接受3-3的平局。

该场比赛只在第88分钟替补登场完成3次传球的沙拉维肯定不开心,不仅仅是因为球队未能保住比分优势,还在于他未能得到充足的时间来展示自己。在此前的意甲联赛中,沙拉维通过自己的表现最终打动主帅,而对阵博洛尼亚的世界波进球也帮助罗马拿到了3分。

连续的出色发挥最终让他获得了首发机会,而他也没有让主帅与球迷失望。开场38分钟就接到队友哲科头球摆渡完成世界波得分,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的同时,也刷新了罗马俱乐部欧冠最快进球的纪录。法老一怒天地暗!沙拉维的表现还未结束,在上半场比赛第36分钟,他前插接到队友过顶传递灵巧地外脚背一顺,直接骗过了库尔图瓦,2-0!罗马在上半场比赛就锁定了胜局。

沙拉维上一次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0月份,而连续两场比赛在主场奉献进球的他状态十分火热。接下来罗马需要在意甲联赛对阵佛罗伦萨以及同城死敌拉齐奥,然后再远赴西班牙挑战马竞,小法老还能在连场硬仗中奉献进球吗?我们拭目以待。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