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欧冠第4轮首日:拜仁巴黎携手晋级 蓝军惨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全面展开。【】【

本轮赛果

A组:曼联2-0本菲卡;莫斯科中央陆军2-1巴塞尔。

B组:巴黎圣日耳曼5-0安德莱赫特;拜仁慕尼黑2-1凯尔特人。巴黎与拜仁提前一轮携手晋级。

C组:罗马3-0切尔西;马竞1-1卡拉巴克。

D组:巴塞罗那0-0奥林匹亚科斯;尤文图斯成1-1葡萄牙体育。

欧冠第4轮,第一比赛日赛果

今日焦点:

  1. 在今日的8场比赛过后,B组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已经提前两轮晋级,而A组的曼联、C组的罗马、D组的巴塞罗那也基本获得出线权。
  2. 巴黎在欧冠小组赛取得4连胜,打入17球且不失一球,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巴黎本赛季15场法甲和欧冠赛事取得13胜2平的不败战绩。
  3. 曼联轻松击败本菲卡获得欧冠4连胜,基本确定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曼联主场最近9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最近37场主场比赛保持不败。
  4. 在罗马和切尔西一役中,艾尔沙拉维开场38秒便破门,这是罗马队史最快欧冠进球,同时也是本赛季欧冠的最快进球。
  5. 本菲卡门将斯维拉尔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乌龙贡献者(18岁零65天),而他在上半场还曾扑出马夏尔的点球。
  6. 巴萨和奥林匹亚科斯一战是梅西的第119场欧冠赛事,他追平伊布阿隆索,该项数据排名历史的第10位。遗憾的是,本场梅西没有入球。
  7. MVP:库尔扎瓦 巴黎带刀左后卫库尔扎瓦本轮表现出色,他送出帽子戏法,成为巴黎取胜晋级的功臣。

A组:

本菲卡小门将出现失误

曼联2-0本菲卡

】第14分钟,马夏尔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认定道格拉斯禁区内手球犯规判罚点球。但随后马夏尔操刀主罚,球却被18岁的年轻门将斯维拉尔神勇扑出。第18分钟,皮齐分球,贡萨尔维斯左路内切后爆射,德赫亚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挡出底线。第45分钟,卢卡库传球,马蒂奇弧顶处远射,球击中右门柱弹出,却打在做出扑救动作的门将斯维拉尔身上弹入网内,曼联1比0领先本菲卡。第65分钟,拜利后场回传失误,劳尔-吉梅内斯断球后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7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被萨马里斯放倒,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布林德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曼联2比0击败本菲卡,取得小组赛4连胜。

阿金费耶夫再度丢球

巴塞尔1-2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9分钟,奥贝兰的攻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斯特芬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5分钟,祖菲传中,阿坎吉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维蒂尼奥的攻门打飞。第32分钟,奥贝兰直传,埃尔尤努西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祖菲的左脚远射命中,巴塞尔1比0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第34分钟,韦恩布罗姆头球摆渡,维蒂尼奥的攻门打飞。第39分钟,申尼科夫传中,维蒂尼奥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库查耶夫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2分钟,扎戈耶夫传中,库查耶夫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祖菲头球摆渡,埃尔尤努西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5分钟,扎戈耶夫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莫斯科中央陆军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0分钟,扎戈耶夫妙传,韦恩布罗姆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9分钟,韦恩布罗姆远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1逆转击败巴塞尔。

巴塞尔(3-4-3):1号瓦茨利克/36号阿坎吉、17号苏西、23号巴兰塔/5号迈克尔-朗、34号陶兰特-扎卡(73分钟,20号迪耶)、7号祖菲、28号佩特雷塔(84分钟,30号埃滕)/11号斯特芬、19号奥贝兰(72分钟,22号阿耶蒂)、24号埃尔尤努西

莫斯科中央陆军(3-5-2):35号阿金费耶夫/5号瓦辛、24号瓦西里-贝雷祖斯基、6号阿列克谢-贝雷祖斯基/2号费尔南德斯、66号纳乔(90分钟,75号扎马莱迪诺夫)、3号韦恩布罗姆、17号戈洛文、42号申尼科夫/89号库查耶夫(91分钟,8号米拉诺夫)、11号维蒂尼奥(46分钟,10号扎戈耶夫)

B组:

库尔扎瓦帽子戏法

巴黎圣日耳曼5-0安德莱赫特

】第30分钟,维拉蒂分球后快速前插,姆巴佩中路突破后斜塞,内马尔左路回敲后插入禁区吸引防守,姆巴佩再将球送至禁区左翼,维拉蒂弧线球攻门命中右侧死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安德莱赫特。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内马尔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在和德拉克斯勒配合后,内马尔横切至弧顶处一脚爆射,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内马尔任意球攻门被扑了一下后击中左门柱弹出,库尔扎瓦抢在对方后卫身前补射空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2分钟,内马尔斜传转移,阿尔维斯右路凌空传中,洛塞尔索抢点蹭了一下来球,后点的库尔扎瓦头球攻门梅开二度,4比0!第78分钟,阿尔维斯直塞,卡瓦尼脚后跟分球,迪马利亚跑动中一挡,库尔扎瓦抽射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巴黎圣日耳曼5比0大胜安德莱赫特,提前两轮晋级。

拜仁与凯尔特人进行一场激战

凯尔特人1-2拜仁慕尼黑

】开场第22分钟,拜仁慕尼黑门将乌尔赖希大脚开球,科曼前插晃过出击的门将戈登推射空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凯尔特人。第74分钟,弗雷斯特直传,麦克格里格尔单刀面对乌尔赖希推射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7分钟,阿拉巴左路插上传中,哈维-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凯尔特人,提前两轮获得晋级资格。

C组:

小法老梅开二度

罗马3-0切尔西

】开场仅仅38秒,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头球摆渡,艾尔沙拉维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罗马1比0领先切尔西。第37分钟,纳因戈兰左路传中,吕迪格防守失误,艾尔沙拉维梅开二度,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科拉罗夫断球后妙传,佩罗蒂抽射命中左下角,罗马3比0大胜切尔西升至小组第一,晋级形势大好。

马竞状态低迷

马德里竞技1-1卡拉巴克

】第40分钟,盖里尔右侧角球传中,米凯尔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拉卡巴克1比0领先马德里竞技。第56分钟,科雷亚禁区右侧回敲,格列兹曼脚后跟分球,托马斯推射命中,马德里竞技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亨里克飞踹戈丁被红牌罚下,卡拉巴克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88分钟,萨维奇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最终马德里竞技1比1战平卡拉巴克,4轮不胜晋级前景堪忧。

D组:

罗贝托受伤,巴萨闷平

奥林匹亚科斯0-0巴塞罗那

】经过90分钟激战,巴塞罗那最终被奥林匹亚科斯0比0逼平,虽然未能提前出线,但出局仅存理论可能。

尤文后防被打穿

葡萄牙体育1-1尤文图斯

】第20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马丁斯的射门被布冯神勇扑出,塞萨尔补射得手,葡萄牙体育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79分钟,夸德拉多的直传球撕开对手防线,伊瓜因禁区右侧挑射得手,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