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建业柯钊再逃红牌 屡犯前科应重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 天津体育《体坛新视野》节目中,裁判专家张大樵对上轮中超联赛的争议判罚进行了点评。

河南建业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柯钊铲倒吕文君只被裁判石祯禄出示黄牌,张大樵认为柯钊是从背后用过分的力量和野蛮的方式去铲吕文君,“按照规则来看,这应该是红牌,这个动作容易导致人受伤。柯钊去年有过长期停赛,裁判员应该去了解球员习性,柯钊的动作很危险,幸亏没有造成伤害。”

北京国安江苏苏宁比赛第24分钟,特谢拉和金泰延争顶时,将后者撞倒,但来自美国的裁判泰德没有吹犯规。张大樵表示:“特谢拉是顶到球之后,身体的侧面将对方球员撞倒,所以按照规则来讲不是犯规,这个判罚很准确。”随后陶源在一次争抢时背后铲倒奥古斯托染黄,张大樵认为陶源铲球力量不大,裁判判罚正确。

第43分钟,陶源铲倒巴顿再次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张大樵表示:“这个判罚尺度合适,必须要罚下去。”第55分钟,李磊和塞恩斯伯里在禁区内有接触后摔倒,但裁判既没有判罚点球,也没有吹罚李磊假摔,张大樵表示:“李磊的动作吹假摔不够,吹苏宁后卫撞人也不够,这俩动作都不太明显,美国裁判掌握比较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