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拜仁2-1胜提前出线 铁腰血战建功门将助攻

欧冠-拜仁2-1胜提前出线 铁腰血战建功门将助攻

拜仁提前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小组赛B组一场关键战,拜仁慕尼黑客场2-1击败凯尔特人队,提前两轮确保小组出线。乌尔赖希助攻,科曼先拔头筹,凯尔特人队麦克格雷戈追平,哈维-马丁内斯建功帮助拜仁拿下3分。

比赛焦点

  1. 拜仁提前出线:拜仁2-1击败凯尔特人后,4战积9分,确保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晋级16强。
  2. 乌尔赖希助攻:乌尔赖希用一记大脚球,助攻金斯利-科曼取得进球,这位诺伊尔的替补成为14年来,第一位在欧冠赛场实现助攻的德国籍门将。
  3. MVP 哈维-马丁内斯:在拜仁被追为1-1平的前提下,哈维-马丁内斯用一次精彩的头球攻门帮助拜仁再度领先,同时他不顾头破血流去完成头槌攻门的勇气,也极大的鼓舞了拜仁士气。

精彩回放

拜仁方面,莱万多夫斯基贝尔纳特、托马斯-穆勒里贝里和诺伊尔五大重将伤停。海因克斯派上无锋阵,J罗罗本、金斯利-科曼组成攻击线,同时在中后场,托利索、比达尔、聚勒、拉菲尼亚等人轮换出场,基米西、胡梅尔斯、蒂亚戈等主力只是出任替补。预备队小将,1999年的中锋温斯希马出现在替补席。

第5分钟,凯尔特人队福里斯特右路突破后精确传中,阿姆斯特朗后点摆脱防守近距离单挑门将的推射却打偏!

欧冠-拜仁2-1胜提前出线 铁腰血战建功门将助攻

第22分钟,拜仁门将乌尔赖希后场大脚球,金斯利-科曼高速前插抢在后卫之前得球,并顺势晃过出击的门将戈登后,在大禁区线附近推射空门得手!拜仁慕尼黑1-0领先。凯尔特人队抗议科曼手球,慢镜头显示科曼似乎是侧腹部触球。乌尔赖希是03-04赛季以来,第一个在欧冠赛场实现助攻的德国籍门将。

第43分钟,阿姆斯特朗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卢斯蒂格点球点处推射被后卫封堵。第44分钟,金斯利-科曼右路突破传中,托利索点球点处倒钩打门,球略高。

第48分钟,麦克格雷戈妙传身后,阿姆斯特朗突入禁区单挑乌尔赖希的射门被拜仁门将封出!第71分钟,福里斯特右路内切后在四名防守球员包夹中右脚大力劲射,球碰后卫后变线略略偏出。

欧冠-拜仁2-1胜提前出线 铁腰血战建功门将助攻

第74分钟,福里斯特禁区前沿右脚外脚背直传,麦克格雷戈高速前插单刀面对门将推射,球穿越乌尔赖希两腿之间破门!凯尔特人1-1追平。

欧冠-拜仁2-1胜提前出线 铁腰血战建功门将助攻

第77分钟,金斯利-科曼直传,阿拉巴左路突破传中,哈维-马丁内斯中路力压尼尔-比顿头球攻门破门!拜仁慕尼黑2-1再度领先。马丁内斯完成攻门后撞到比顿头部后眉角被撞破,鲜血长流,经过简单处理后他恢复比赛。

数据统计

欧冠-拜仁2-1胜提前出线 铁腰血战建功门将助攻

伤兵满营的拜仁在控球率、传球次数方面与对手打出均势,攻门次数甚至少于凯尔特人。但凭借更老道的经验和更好的把握,拜仁力克对手。

争议解读

凯尔特人门将戈登抗议,认为科曼的进球有手球嫌疑。不过慢镜头显示,科曼是侧腹部触球,至于他紧贴身体的手臂是否触球,通过反复播放的慢镜头也无法看清楚,裁判肉眼凡胎,选择谨慎吹罚并不奇怪。

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2-3-1):1-戈登/23-卢斯蒂格、20-博雅塔、6-尼尔-比顿、63-蒂尔尼/8-斯科特-布朗、14-阿姆斯特朗(9-格里菲斯,第79分钟)/49-福里斯特、42-麦克格雷戈、11-斯科特-辛克莱尔(18-罗基奇,第63分钟)/10-穆萨-登贝莱

拜仁慕尼黑(4-2-3-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4-聚勒、17-杰罗姆-博阿滕、27-阿拉巴/8-哈维-马丁内斯、24-托利索(32-基米西,第83分钟)/10-罗本(6-蒂亚戈,第90+3分钟)、23-比达尔(19-鲁迪,第58分钟)、29-金斯利-科曼/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