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联2-0本菲卡4连胜 马蒂奇世界波造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4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0击败本菲卡,4连胜继续排名小组第一,基本确定晋级。马夏尔上半场罚丢点球,半场结束前马蒂奇远射中柱制造对方门将乌龙。下半场曼联再获点球机会,布林德锁定胜局。

曼联2球胜本菲卡

比赛亮点:

曼联4连胜基本晋级:曼联轻松击败本菲卡获得欧冠4连胜,基本确定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曼联主场最近9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最近37场主场比赛保持不败。

本菲卡门将抢戏:本菲卡门将斯维拉尔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乌龙贡献者(18岁零65天),而他在上半场还曾扑出马夏尔的点球。

MVP:马蒂奇 马蒂奇本场在后腰位置上表现稳健,半场结束前一脚远射击中门柱制造对方门将的乌龙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继续突前,马塔、林加德和马夏尔身后埋伏,马蒂奇和麦克托米奈双后腰。后卫线上,拜利和斯莫林搭档中卫,布林德和达米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第7分钟,马夏尔禁区前沿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萨马里斯传中,劳尔-吉梅内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4分钟,马夏尔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认定道格拉斯禁区内手球犯规判罚点球。但随后马夏尔操刀主罚,球却被18岁的年轻门将斯维拉尔神勇扑出。

本菲卡门将扑点球

第18分钟,皮齐分球,贡萨尔维斯左路内切后爆射,德赫亚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挡出底线。第31分钟,马夏尔传中,卢卡库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45分钟,卢卡库传球,马蒂奇弧顶处远射,球击中右门柱弹出,却打在做出扑救动作的门将斯维拉尔身上弹入网内,曼联1比0领先本菲卡。

马蒂奇世界波造乌龙

第60分钟,道格拉斯传球,贡萨尔维斯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德赫亚扑出。第65分钟,拜利后场回传失误,劳尔-吉梅内斯断球后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77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被萨马里斯放倒,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布林德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曼联2比0击败本菲卡,取得小组赛4连胜。

拉什福德造点球

穆里尼奥指挥安排罚点球

布林德传递信息 亲自主罚命中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6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两球,本菲卡12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达到51%,本菲卡也有49%。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米安、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

后腰:31号马蒂奇、39号麦克托米奈

中场:8号马塔(68分钟,21号埃雷拉)、14号林加德(46分钟,22号姆希塔良)、11号马夏尔(75分钟,19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卢卡库

本菲卡(4-3-3):

门将:1号斯维拉尔

后卫:8号道格拉斯、33号贾德尔、66号迪亚斯、3号格里马尔多(64分钟,19号埃利塞乌)

中场:21号皮齐(76分钟,10号若纳斯)、5号费伊萨、7号萨马里斯

前锋:18号萨尔维奥、9号劳尔-吉梅内斯(74分钟,14号塞费罗维奇)、84号贡萨尔维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