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切尔西0-3罗马 沙拉维2球佩罗蒂破门

欧冠-切尔西0-3罗马 沙拉维2球佩罗蒂破门

切尔西客场完败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切尔西客场0-3不敌罗马,沙拉维梅开二度,佩罗蒂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罗马跃升小组第一:主场3-0战胜切尔西后,罗马以1分优势反超对手,从而跃升到小组第一位。罗马近4场比赛首次大比分战胜对手。

切尔西两轮丢6球:在跟罗马的背对背较量中,切尔西上轮就在主场被对手3次破门,今天做客面对罗马,又因为后防线的多次失误而丢掉3球,两轮丢掉6球,蓝军后防线遭完爆。

MVP:本场比赛的MVP,就是打入了两球的“小法老”沙拉维,沙拉维开场38秒的进球,是罗马队史上最快的欧冠进球,同时这也是本赛季欧冠最快进球。

精彩回顾:

欧冠-切尔西0-3罗马 沙拉维2球佩罗蒂破门

比赛刚开始38秒,科拉罗夫前场左侧传中,哲科从路易斯和吕迪格两人中间杀出摆渡,中路的沙拉维跟上直接右脚弹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主场作战的罗马1-0领先切尔西。

第20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带球摆脱防守后内切,但他随后的右脚低射被门将没收;2分钟后,切尔西解围角球不远,弗洛伦齐禁区外的抽射高出横梁。

第24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突破后分球,阿扎尔禁区前沿转身摆脱防守后左脚抽射,皮球又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罗马后场传球失误,莫拉塔面对门将的近距离射门将球打高。

第35分钟,路易斯中场线附近抢球失误,罗马断球快速反击,沙拉维禁区外的抽射被库尔图瓦用脚挡出。

欧冠-切尔西0-3罗马 沙拉维2球佩罗蒂破门

第37分钟,纳英戈兰中场左侧斜传,前点的吕迪格莫名其妙将球让了过来,沙拉维禁区中路右脚弹射将球送入网窝,罗马2-0领先切尔西。

第44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沿横向分球,阿隆索禁区左侧的右脚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随后切尔西开出角球,巴卡约科的头球攻门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54分钟,佩罗蒂中路分球,哲科前场左侧的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阿扎尔禁区前沿横敲,莫拉塔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欧冠-切尔西0-3罗马 沙拉维2球佩罗蒂破门

第63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传球失误,科拉罗夫断球后交给佩罗蒂,后者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后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罗马3-0领先切尔西。

第68分钟,哲科前场右侧带球吸引了切尔西所有的防守球员,随后他将球横敲给另一侧的佩罗蒂,但佩罗蒂面对门将的射门却将球打高。

第78分钟,纳英戈兰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纳英戈兰前场右侧传中,马诺拉斯的头球攻门又被库尔图瓦不可思议的扑出。最终切尔西在客场0-3输给了罗马。

数据分析:

欧冠-切尔西0-3罗马 沙拉维2球佩罗蒂破门

尽管在客场0-3落败,不过在总体数据上切尔西并不处于下风,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4次射门,这甚至还比罗马多了1次,6次射正则跟对方平分秋色。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1%,这比罗马多出了2个百分点,521次传球也比对方多了14次。

出场阵容:

罗马:

门将:1号阿利松

后卫:24号弗洛伦齐(75'马诺拉斯)、20号法西奥、5号胡安、11号科拉罗夫

中场:16号德罗西、4号纳英戈兰、6号斯特鲁曼

前锋:92号沙拉维(75'格尔森)、8号佩罗蒂(87'佩莱格里尼)、9号哲科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吕迪格、30号大卫-路易斯、24号加里-卡希尔(56'威廉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1'德林克沃特)、14号巴卡约科、28号阿斯皮利奎塔、3号阿隆索

前锋:11号佩德罗、10号阿扎尔、9号莫拉塔(75'巴舒亚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