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足协官方宣布与主帅续约 德尚将执教至2020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法国足协官方宣布,正式与法国男子国家足球队主帅德尚续约,德尚将会继续执教法国队至2020年。

德尚今年49岁,是法国足坛举足轻重的人物,曾经跟随法国国家队夺得了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冠军。在退役后,德尚曾经执教过摩纳哥尤文图斯、马赛等豪门球队,在2012年10月,德尚正式接过了法国国家队的教鞭。

在执教法国国家队期间,德尚率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他一共率领法国国家队参加了69场比赛,取得了43胜12平14负的成绩。法国国家队在两届大赛中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在2014年世界杯打进8强,去年欧洲杯更是在本土杀入决赛,只是在决赛中惜败葡萄牙。

德尚是目前法国国家队历史上执教胜场最多的主教练,他的战绩超过了伊达尔戈、多梅内克、雅凯在内的多位知名教头。此番续约意味着德尚将会带队参加完下一届的欧洲杯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