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擒四川送对手2连败 萨林杰46+25顾全21分

深圳擒四川送对手两连败 萨林杰46+27顾全21分

萨林杰大爆发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第1比赛日,深圳队主场117-105战胜四川队,取得赛季首胜,四川队则两战皆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深圳队篮板55-40占据绝对优势,三分数也以11-8略占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深圳队萨林杰轰下46分25篮板7助攻,李慕豪6分3篮板,顾全贡献21分5篮板2助攻;四川队方面,哈达迪10分12篮板4助攻,富兰克林贡献35分9篮板6助攻,孟达15分5助攻,左朕年18分8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深圳队小外援朗福德由于伤病未愈,继续缺阵,深圳只能继续以单外援出战, 好在萨林杰表现给力。此役过后,两队自2013-14赛季以来,共有十次交锋,深圳6胜4负继续占据上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萨林杰中距离翻身跳投打进为深圳队拔得头筹,另一边孟达立刻接刘炜传球中投命中。之后孟铎的三分和萨林杰的一条龙上篮帮助深圳7-2领先,随后孟达的三分帮助四川紧咬比分。之后顾全和孟铎接连投篮命中,另一边四川队刘炜连续两次高难度上篮打进,首节过半,双方战成15平,深圳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深圳队利用哈达迪下场的机会,李慕豪和萨林杰强攻篮下,深圳队以25-18领先。第一节还剩1分钟,深圳卢艺文和杨林祎连续两记三分,紧接着四川陈辰压哨三分打进,首节结束深圳队35-24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四川双外援同时上场。深圳卢艺文,萨林杰和顾全连续三计三分,不过左朕年和刘炜也中三分稳住局势,第二节还剩八分半钟,四川仍以31-46落后,之后顾全连续两记三分将分差扩大到21分,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深圳队攻势不减,卢艺文和萨林杰接连快攻反击得手,四川则更多依靠强打内线制造罚篮得分。第二节还剩四分钟,哈达迪篮下转身低手上篮命中并成功打三分。之后富兰克林又快攻上篮打进,四川以45-62落后。深圳队立刻请求暂停作出调整。暂停回来,四川队又加强了防守强度,逼迫深圳队失误,第二节结束,四川以51-66落后15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杨林祎上来就突破上篮命中并造成犯规,之后萨林杰和何忠勉勉相继命中,深圳队打出了一波6-0。之后四川队的双外援站了出来,富兰克林和哈达迪相继上篮命中,率领四川将分差缩小为14分。第三节还剩六分半钟,深圳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左朕年三分命中帮助四川将分差拉近到9分。之后萨林杰开始发威,他先是突破命中,又在三分半钟时篮下强攻打进并造成犯规,分差又拉大到11分。第三节结束,深圳队以87-79领先。

第四节比赛,富兰克林投篮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为6分,之后萨林杰内突外投连得7分,不过富兰克林连续两记三分打进帮助四川将比分追至87-96。深圳队请求暂停后,富兰克林又抢断扣篮得手,四川队仅仅落后5分。不过之后四川队多次进攻不中,何忠勉的三分和萨林杰的强攻又拉开了分差,末节还剩四分钟,深圳队以104-95领先。之后富兰克林拿到了个人的第六次犯规,萨林杰则连投带罚连得7分,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最终,深圳队以117-105战胜四川队,取得赛季首胜。

下轮对阵

11月2日,四川将客场挑战广州队,深圳队将在11月3日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新疆队。

首发名单

深圳队:于德豪,萨林杰,顾全,孟铎,李慕豪

四川队:孟达,刘炜,左朕年,吴楠,哈达迪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