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2超大分差!江苏女排两连胜 四川再遭重创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二轮较量,卫冕冠军江苏女排以3-0击败四川,取得两连胜,四川继被辽宁打出18-1后,本轮被江苏打出18-2的尴尬比分;丁霞领衔的辽宁以3-0击败卡里罗坐镇的恒大女排,收获两连胜;上海女排则以3-1力挫山东,金软景砍下25分。

18-2超大分差!江苏女排两连胜 四川再遭重创

江苏女排双人拦网

江苏3-0四川(25-22、25-8、25-14)

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在第二轮继续坐镇主场,此役迎战四川女排,后者在上赛季打进四强,如今,随着澳大利亚重炮鲁尔克转投北京汽车女排,四川队整体实力明显下滑,首轮比赛以0-3输给了辽宁,川辽大战,四川女排一度被对手打了一个18-1的悬殊比分。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张常宁、唐宁雅、姜倩雯、王辰玥、刁琳宇、龚翔宇、陈展;四川女排则由张晓雅、叶绮、苏围萍等人领衔。

首局比赛,江苏女排进入状态较慢,自身失误偏多,一度被四川女排紧咬比分,不过局末关键分,龚翔宇和唐宁雅连续建功,卫冕冠军以25-22先发制人。第二局,江苏女排发球极具威胁,一度确立了18-2的领先优势,并以25-8再下一城,四川队继首轮被辽宁队打出1-18后,再遇重创。第三局,江苏女排再接再厉,以25-14胜出,从而局分3-0击败了四川,取得两连胜。

整场比赛,江苏女排一共有三位选手得分上双,龚翔宇和唐宁雅均得到了15分,张常宁贡献了11分,姜倩雯7分,刁琳宇5分,王辰玥只有2分;四川女排方面,叶绮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苏围萍5分,张晓雅4分。

辽宁3-0恒大(25-18、26-24、25-20)

随着古巴名将卡里罗归队,恒大女排在客场挑战辽宁备受关注。本场比赛,主教练方岩安排卡里罗出任接应,两位主攻分别是亚尼娃和张楚楠,副攻分别是刘亚男、王红丽,二传郁佳睿,自由人龚静;辽宁女排派出了丁霞、颜妮、王美懿、李曼、段放、李瑷彤、宫美子等选手,老将王一梅并没有出场。

这场比赛,卡里罗状态不佳,并没有担当起恒大女排的进攻核心,外援亚尼娃以及替补登场的布尔萨奇攻击性一般,恒大女排除了第二局,基本上处于被动,最终辽宁女排直落三局获胜,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辽宁女排四人得分上双,段放17分,李曼13分,王美懿11分,李瑷彤10分,老将颜妮拿到7分;恒大方面,张楚楠17分,卡里罗4分,亚尼娃6分,布尔萨奇4分。

浙江3-0河北(25-12、25-15、25-18)

浙江女排首轮轻取弱旅云南,此役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河北女排。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技高一筹的浙江女排直落三局获胜,收获两连胜。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浙江女排接应朱悦洲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主攻李静12分、汪慧敏7分;河北队方面,蔺洁独得17分难救主。

天津3-0云南(25-21、25-14、25-18)

联赛十冠王天津女排首轮击败了山东,本场比赛她们在主场迎战云南。首局,天津队有些慢热,一度被对手紧咬住比分,不过局末阶段,天津队显示出过人的综合能力,以25-21胜出。随后两局,天津女排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没有给云南任何机会,以25-14和25-18取胜,从而局分3-0击败云南,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天津女排接应李盈莹独得17分,杨艺13分,副攻王媛媛12分,老将陈丽怡贡献6分。

上海3-1山东(25-19、25-21、23-25、25-14)

上海女排首轮以3-1力挫北京,第二轮在主场迎战山东。本场比赛,上海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金软景(韩国)、张轶婵,副攻张钰倩、马蕴雯,二传米杨,接应秦思宇,自由人王唯漪;山东女排的首发为主攻杜清清、孙杰,副攻杨涵玉、曹婷婷,二传梅笑寒,接应钱静雯,自由人王梦洁。

前两局,上海女排关键时刻金软景能够下球,她们以25-19和25-21胜出。第三局,金软景在后排的时候被山东队频繁抓住反击,孙杰的扣球屡试不爽,后者以25-23扳回一城。第四局,山东队一传到位率不高,上海队以23-12领先,并以25-14拿下,从而以局分3-1力挫山东,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上海女排韩国外援金软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林楠)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