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雪峰退役不离篮坛 已任江苏篮管中心副主任

胡雪峰退役不离篮坛 已任江苏篮管中心副主任

胡雪峰光荣退役

江苏传奇球星胡雪峰退役。55号球衣缓缓升起,伴随着掌声和欢呼,一代传奇球星胡雪峰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长达20多年的运动员生涯。

昨晚,新赛季CBA联赛,江苏肯帝亚主场93:87战胜北京首钢,取得开门红。中场休息时,俱乐部为江苏男篮传奇球星胡雪峰举办了退役仪式,并将其55号球衣退役,这是江苏男篮首次退役球员号码,也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所能享受到的最高待遇。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数千名球迷的欢呼和掌声中,胡雪峰挥手告别球员时代。但就像胡雪峰在仪式现场的致辞中说的那样,结束球员生涯,并不代表离开篮球,接下来,胡雪峰将作为江苏男篮总教练,继续为他最钟爱的篮球事业挥洒汗水。

胡雪峰,前中国男篮国家队成员,江苏男篮著名球星、灵魂人物。司职后卫的他,人送外号“小狸猫”。1999年开启CBA联赛生涯,至今已度过18个赛季20多年运动员生涯,其间他多次入选国家队。球员时代,胡雪峰曾创造过CBA 第一个四双纪录,至今无人打破,他还是CBA历史助攻王和历史抢断王。职业生涯出场达589场,得分6574,其中三分1002分,篮板2728个,助攻2594个,抢断1762个。2016年底,胡雪峰出任江苏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2017年5月出任中国男篮红队助理教练,2017年9月正式宣布退役,并于昨天举行退役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