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申花争抢辽足飞翼 身价过亿已接近签约

本周六,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幕即将落下,这也意味着中超各队新一轮的军备竞赛也即将拉开帷幕。在国内球员市场稀缺的现状下,两支降级球队延边富德和辽宁开新,也不可避免地再次沦为球员超市。

胡延强

尤其是辽宁开新,近几个赛季,在金元足球的攻势下,资金短缺的辽足不得不连年“卖血为生”。在本赛季前,辽足先后共有9名球队离队,球队实力大减,这也为他们最终降级的命运埋下了伏笔。门将石笑天作为本赛季中超的扑救王早就被其他几支球队盯上,而在本赛季表现突出的边路飞翼胡延强近期也有多支球队向其抛出了橄榄枝,其中不乏江苏苏宁上海申花等正欲复苏的中超强队。

出生于1993年的胡延强,正值当打之年,曾入选过国少、国青,是辽足重点培养的边路新星。在效力辽足的6个赛季中,胡延强中超累计出场84次,贡献4个进球3次助攻,并送出11次关键传球。虽然个人数据并不耀眼,但年仅24岁的胡延强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边路的突破能力令人影响深刻。

本赛季,胡延强迅速坐稳了主力位置,是辽足为数不多表现比较抢眼的球员之一。作为边路球员,胡延强左右两边都可以胜任,速度奇快,爆发力和突破能力都很强,而且控球能力也比较出色,在狭小空间内的技术更为娴熟。本赛季,他在辽足右路的传中和突破都颇具威胁,在左路的内切传射也是辽足主要依赖的进攻手段。

据了解,在多支中超球队的关注下,胡延强目前的身价可能已经过亿,并且已经接近签约。辽足当红飞翼究竟会花落谁家?未来几天或将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