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鸟成巴黎明夏头号目标 内少+埃梅里都想他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来自《世界体育报》援引法国媒体《Telefoot》的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将库蒂尼奥视为了明年夏天的头号目标,而目前法甲豪门的体育总监已经和巴西人的经纪人进行了会晤。

库蒂尼奥在今年夏天就险些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当时巴萨对他展开了非常疯狂的追求,最终送出的报价也有1.1亿欧元,其中包括8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和3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但是利物浦没有放走这名核心球员。

目前巴萨希望在冬窗签下库蒂尼奥,而他们完成签约的一个障碍是,巴黎也希望拿下这名利物浦的核心,不仅埃梅里非常欣赏库鸟,而内马尔也希望可以和库蒂尼奥在俱乐部并肩作战。不过由于巴黎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内马尔,花费达到2.22亿欧元,姆巴佩也租借加盟,巴黎很难在1月份完成签约库鸟的交易,因为这会让他们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眼下这个阶段,巴黎的算盘是,在明年夏天完成对库蒂尼奥的签约,而且PSG将这名利物浦核心视为了明年夏天的头号目标。上周二,巴黎总监恩里克和库蒂尼奥的代表在伦敦进行过会晤,商讨了加盟问题。

对于巴黎的一个不利局面是,库蒂尼奥本人更加渴望来到巴萨踢球,虽然内马尔在巴黎,但是库鸟更加希望和梅西合作。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