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焦点战开哨在即 罗马警方已拉响红色警报

腾讯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打响在即,而意大利警方则已经是如临大敌。

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周二晚间20:45打响的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比赛中,意甲劲旅罗马将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主场迎战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这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役之一。在C组积分榜上,切尔西2胜1平积7分高居榜首,罗马1胜2平积5分暂列次席,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则2平1负积2分排名第3。虽然切尔西、罗马排名更加靠前,然而考虑到马德里竞技近年来在欧冠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两队在余下3场比赛中依然不敢有任何的托大。

除了在竞技层面上拥有极为重要意义之外,此役在场外同样是世人关注的焦点。两周以前,罗马客场3-3战平切尔西,在该场比赛开战之前,意大利球迷在西伦敦制造出了巨大的麻烦,《太阳报》便拍摄到了罗马死忠与英国警方大打出手的画面,此外还有一些红狼拥趸在肯辛顿高速公路与警察发生了肢体冲突。

《太阳报》报道称,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开战之前,已经有超过2000名切尔西支持者抵达了罗马城,如此之多的英国球迷,让意大利首都警方如临大敌;此外《太阳报》还爆出猛料称,有200名左右英国足球流氓已经与罗马同城死敌拉齐奥的极端球迷组织“秘密勾结”,若果真如此,罗马警方的确是有的忙活了。

历史上,罗马城饱受英国足球流氓的骚扰之苦,米德尔斯堡、曼联死忠都曾经在意大利首都制造事端,其中最为严重的一次无疑是发生在2007年,当时有数十名曼联球迷在与警方的冲突中受伤;此外,在2012年的一场欧联杯赛之后,几名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也被拉齐奥球迷刺伤。《太阳报》透露,目前意大利警方已经加派了警力,以保证罗马vs切尔西这场欧冠小组赛前后的治安安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