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松情报局-周末赛事遍地开花 奖牌高僧祝福加持

又是行色匆匆的一周过去,上周末各地马拉松遍地开花。相比谁谁谁夺冠拿牌外,有值得一书的信息,小编必须收纳进本期马拉松情报局,各位看官请笑纳。

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秀成都收官

10月28日,2017美国联合航空成都摇滚马拉松在都江堰鸣枪开赛,来自美国、法国、南非、巴基斯坦等37个国家的近万名选手参与了这场比赛。最终由中国选手赵浩和莫紫凌分别斩获全程马拉松男女子组冠军。

这是摇滚马拉松首次在亚洲“鸣枪”。作为世界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马拉松系列赛,摇滚马拉松最早起源于1998年,发展至今,每年会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数十场比赛。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秀落地中国西南经济重镇成都,赛事设有全马、半马和乐跑三种赛程,吸引了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和摇滚乐迷前来参赛。

35岁“超短裙”跑团惊艳成都摇滚马拉松

身穿彩色超短裙,高高扎起的发髻和小黄鸡发夹相映成趣,脸上还印着鲜艳“红唇”——如此装扮的女生不论出现在哪里,相信都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当十一位这样的“美少女”一起空降2017美国联合航空成都摇滚马拉松的赛场,全场气氛立即被引爆至高潮。

事实上,这十一位“美少女”都是“缘路有你”跑团的成员。这次特意组团从乐山赶赴都江堰,只为亲身体验一次摇滚马拉松的乐趣。“因为这次比赛是摇滚马拉松的亚洲首站嘛,我们是一定要来参与的。”跑团成员透露道。

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看上去16岁的“美少女”们,其实平均年龄已经超过35岁了,其中有不少人甚至是带着孩子来参赛的。

西安马拉松跑者造型千奇百怪

10月28日,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在西安永宁门鸣枪开跑,共有42177名选手完成报名。每一次马拉松比赛的举行,都能见到不少打扮奇葩或者奇怪的跑者,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次的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上有哪些造型?

猴哥和二师兄在队伍里果然很显眼:

这位将士,我不是来守城,我是来跑步的。

还是猴哥和二师兄的曝光率高。

马拉松也可以在室内比赛

10月28日,一场特殊的马拉松在南昌举行,说特殊,是因为这场比赛是在室内举行,参加比赛的队员在跑步机上“原地奔跑”,主办方介绍,举办这场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大众室内跑步理念,提高室内健身的乐趣与普及。

据了解,此前的室内马拉松联赛预选赛分别在南昌青山湖区、进贤县、新建区举行,吸引了100多个团队400余名路跑爱好者参加。通过预选赛,共有30个团队120名运动员晋升参加南昌全市的总决赛。

总决赛的比赛为4人团队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接力赛,要求其中至少一名为女性成员,不接受单人报名。总决赛前3名分别奖励2000元、1500元、1000元现金以及证书、奖杯;5名至8名可获得300元现金奖励以及证书。

泗洪稻田半马国内选手首获冠军

金秋十月,稻香蟹肥,“春兴精工杯”2017泗洪稻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在古徐阁景区前开赛。这是该县举办的第五届马拉松赛事,也是国内首家在稻田举办的马拉松赛事。经过激烈角逐,国内选手李子成获得冠军,这也是泗洪稻田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赛以来首次由国内选手夺冠。

老黑穿着凉鞋拿下两个冠军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国各地有40多场跑步赛事扎堆举办,跑友们天南海北挥汗如雨,都度过了极其充实的两天。

前阵子延期的嵩山少林寺马拉松在10月29日正式鸣枪起跑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莫尼以2小时28分0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项目的冠军。

这个成绩虽然不是十分耀眼,但如果仔细观察他全身的跑步装备,你可能会大吃一惊,原来,阿莫尼是穿着一双凉鞋跑完全程。

嵩山少林马拉松奖牌高僧加持

一年一度的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10月29日在登封如期开跑。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阿莫尼拿到了男子全程冠军,不过女子全程组冠军没有被非洲选手“席卷”,而是被中国选手李秀艳夺得。

今年的赛事融入了更多的嵩山少林文化元素,参赛服装独特的禅服元素设计,热身操首次结合少林八段锦都是今年的赛场亮点,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不仅可以欣赏到正宗的少林功夫表演,还可以享受到少林药局武僧们独到的医疗保障服务,选手的完赛奖牌则全部由少林高僧祝福加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