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欧冠赛前的踩场训练

2017年10月31日11: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晚间20:45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在客场挑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周一下午,红蓝军团在雅典的吉奥吉奥斯-卡莱斯卡吉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

欧冠赛前的踩场训练

周二晚间20:45,巴塞罗那将在雅典的吉奥吉奥斯-卡莱斯卡吉斯体育场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赛前一天,红蓝军团在该座球场内进行了踩场训练。此役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4轮比赛,只要巴塞罗那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那么红蓝军团便将提前锁定八分之一决赛的参赛资格。在本堂训练课中,所有随队出征雅典的20名巴塞罗那球员都参与其中,这其中还包括两名来自于巴萨B队的球员,他们分别为阿德里亚-奥尔托拉,以及卡莱斯-阿莱纳。

目前,巴塞罗那已经完成了备战本场欧冠小组赛的所有准备工作。在最后一堂踩场训练课之前,保利尼奥喜得龙凤胎,所有巴塞罗那球员都为这名巴西国脚中场送上了祝福。虽然马斯切拉诺依然没有彻底康复,然而这名阿根廷中后场多面手依然参与了全队的合练。在本次踩场训练开始之前,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以及西班牙边锋德乌洛费乌一道出席了赛前例行的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