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齐祖要解决11问题 穆帅曾落后巴萨8分后被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 在上周末爆冷不敌赫罗纳后,皇马现在已经在西甲积分榜落后巴萨8分,《马卡报》指出,如果齐达内和他的皇马不解决11大问题,率领皇马夺得欧冠两连冠的齐祖恐怕也很难避免当年穆里尼奥的结局。

齐达内迎来皇马执教生涯最大考验

《马卡报》明确指出,这是齐达内自2016年1月执教皇马以来的最低潮,而上一个危机则是在2015/16赛季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客场0-2不敌沃尔夫斯堡,但当时齐祖率领球队在次回合逆转对手,化解了危机。而如今皇马的问题出在联赛,而在2011/12赛季皇马西甲夺冠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在随后的2012/13赛季一度也落后巴萨8分,而狂人最终也没能挽救他的伯纳乌生涯,在赛季结束后就被炒掉。

而在周中欧冠再战热刺之前,《马卡报》指出了皇马必须解决的11大问题:

1.必须提高客场成绩

本赛季皇马一度不会踢主场,但不知不觉间,皇马主场的低迷已经转移到客场,在客场1-2不敌赫罗纳后,现在皇马又要在客场挑战上轮1-1战平了他们的热刺。

2.攻击线上的紧张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齐达内再次看到他的锋线球员们的紧张,C罗本赛季在西甲只有1粒进球,而本泽马在临门一脚上也无法保持冷静。

3.只有伊斯科能够正常发挥

只有一个人能够逃过批评,他就是伊斯科,不仅仅因为他在对赫罗纳时进球,也因为他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引领着皇马的进攻。现在,皇马阵中只有他能够维持2016/17赛季的水平。

4.后防线上的问题

皇马现在在防线上遭遇了他们此前很少遇到的问题,马塞洛并没有发挥出他的惯常水平,甚至还在上周日被替换下场,而年轻的阿什拉夫也明显无法提供跟卡瓦哈尔一样的表现。

5.又一个伤病

如果说客场挑战赫罗纳之旅还能变得更糟的话,那就是皇马带着又一个新伤兵回家,他就是瓦拉内

6.很难创造出足够的破门机会

皇马不仅仅很难破门,他们也很难像上赛季那样创造出足够多的机会,他们也忘记了如何在定位球中给对方制造麻烦,拉莫斯的头球也还没有在合适的时候出现。

7.更少的替补角色

在今夏先后送走莫拉塔J罗后,皇马现在在替补席上的选择没有上赛季那么多,在客场出战赫罗纳时,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先后替补上场,但他们无法改变场上战局。

8.防守脆弱

以皇马对赫罗纳时的糟糕表现,他们本来会丢4球,银河战舰竟然让一支升班马射门15次。

9.对升班马丢了5分

皇马丢分是一个问题,更大的问题是他们丢分的对象是谁。他们对莱万特丢了2分,对赫罗纳丢了3分,对升班马一共丢了5分,作为西甲卫冕冠军可不能这样。

10.无法保持状态

皇马的问题还在于,他们无法连续保持好状态,总是好一场坏一场,无法彻底将糟糕的成绩甩在身后。

11.没能逆转取胜

上赛季,皇马经常在最后时刻逆转对手,但今年他们没能在最后时刻给对方施加足够的压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