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3:45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拜仁 莱万穆勒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小组赛B组一场关键战,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此战拜仁取胜就有极大可能提前出线,但是攻击线众多球星的伤缺,成为一大难题。

伤兵满营,海大帅面临考验

比赛看点

拜仁取胜有望出线:本组目前巴黎9分排名榜首,拜仁6分第二,凯尔特人3分第三,安德莱赫特0分垫底。只要本轮拜仁慕尼黑击败凯尔特人,同时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不输给安德莱赫特,那么拜仁就将确保从小组中出线。无人否认拜仁肯定可以在本组中晋级,可是球队目前伤兵满营,能早一日确保晋级,减轻双线作战的压力,拜仁当然不想继续等下去。

攻击线三将伤停:莱万多夫斯基腿部受伤,托马斯-穆勒腹股沟受伤,里贝里膝盖受伤,这攻击线三大球员伤停,使得拜仁慕尼黑很难派上最强阵容出场。在德甲赛场上,海因克斯带队3个星期就重返积分榜首,但是一场倒一个攻击手的节奏下,拜仁如何在欧冠赛场力求提前出线,这成为一大难题。

无锋阵盼望再发威:上周末德甲,拜仁在对阵劲敌莱比锡时,只能打起无锋阵,并取得一场完胜。此战由于莱万穆勒同时受伤,拜仁慕尼黑还是只能打无锋阵,那么罗本J罗、蒂亚戈、金斯利-科曼等人,能否继续踢出“死亡四小”的风采来?

赛前声音

海因克斯:“显然,伤病这么多出乎我们的预料。但我相信我能找到解决方案。”

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即使拜仁没有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他们也有很多很优秀的球员,比如J罗。他们是一支为赢得欧冠而组建的球队,我们知道与这样的对手较量有多困难,但是我们会去努力拼杀。”

伤停信息

凯尔特人:罗伯茨(伤)、西姆诺维奇(伤)、拉斯顿(伤)

拜仁:莱万多夫斯基(伤)、贝尔纳特(伤)、托马斯-穆勒(伤)、里贝里(伤)、诺伊尔(伤)

预测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4-4-1-1):戈登/卢斯蒂格、比顿、博雅塔、蒂尔尼/福里斯特、布朗、阿姆斯特朗、辛克莱尔/罗吉奇/穆萨-登贝莱

拜仁慕尼黑(4-2-3-1):乌尔赖希/基米希、博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马丁内斯、鲁迪/J罗、蒂亚戈、金斯利-科曼/罗本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