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为亚泰将士颁奖 马里尼奥获“二道第一网红”

经开主场10轮不败,用一场胜利收官主场,对于长春球迷来说,10月29日晚他们是幸福的。在长春亚泰赛季主场收官战3比1击败重庆力帆后,一台由球迷为亚泰将士精心准备的颁奖晚会在球队驻地亚泰龙达饭店盛大上演。

马里尼奥获赠网红称号

所有球迷协会全部出席

当晚6时30分,亚泰众将士在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总经理曾皎峰、主帅陈金刚的率领下走进了宴会厅,现场的球迷全体起立,以击掌相庆的方式,用“为长春,我们一起战斗”的口号,给了心目中的城市英雄最高的礼遇。

本次晚会是亚泰俱乐部与橙风球迷会共同举办的一个传统活动,即在每年赛季结束时,教练、球员、球迷用开“party”的方式,一起互动,增进彼此间的了解。

今年是橙风球迷会成立并与子弟兵并肩战斗的第15个年头,这场精心准备的主题为“拾级而上,砥兵砺伍”的party不仅开创了全国先河———首次由球迷为球员设立了各种奖项,而且也邀请了长春市球迷协会、雪焰球迷会、红翼球迷会、吉林市赤刃球迷会,以及重庆球迷代表,让party不再是一个球迷会的,而是整个亚泰球迷的。

12号球衣永远专属球迷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瞬间,我们一起走过了2017。过去的一年,理想与现实、困难与前行、温暖和感动、勇气和信念,无论哪一种力量,都会让我们泪流满面。这里的我们,应该是两个‘我们’,第一个‘我们’是不忘初心的亚泰足球,第二个‘我们’是不离不弃的球迷。两个‘我们’共同构筑起2017亚泰足球的美妙光影,不负时光,彼此收获。”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致辞中说道。

2017赛季,亚泰俱乐部首提“大12人”概念,将球队的“12号”作为现役专属号码永远给了第12人。同时,俱乐部对球队的名称进行了新的解读———“一座城·一支队”有了符号意义。今年在经开主场,球迷有一个固定的节目,就是在上下半场进行到第12分钟时,由“橙风”起头,全场球迷互动,让“为长春,我们一起战斗”的口号响彻“经开”,营造出良好的球迷文化和球场仪式感。

球迷创意奖项欢乐多

为了感谢第12人的支持,亚泰将士为球迷准备了签名球衣、足球、球鞋等礼物,而橙风球迷则为亚泰将士准备了独特的礼物。颁奖环节,杜震宇、张笑非、伊哈洛、马里尼奥、谭龙、于睿等球员作为颁奖嘉宾,为橙风球迷会的旗组、鼓组、宣传颁发了有自己亲笔签名的礼物,而橙风球迷会则以“第12人”的角度,为亚泰将士颁发了球迷创意奖项,亚泰教练组得到的是“淘宝天团力挽狂澜,洋帅茫然土帅依然”的奖项,马里尼奥接过写有“融入长春是活宝,看君球场疾如鸟”的锦旗时,高兴得立刻做起了原地后空翻,引起热烈掌声。

当大屏幕播放队长张笑非和他的宠物狗“富贵儿”的合影时,场下欢笑声多,“德艺双馨,单身富贵”的锦旗也让张笑非哭笑不得,张队发布朋友圈时说道:“我可以理解成德艺双馨是给我的,单身富贵是给那‘臭小子’的吗?”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