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NBA:全能詹皇好上手 辅助阿奇博尔德擅组织

即使是平常不怎么看球的球迷,一听到有人提小皇帝詹姆斯,也会注目一下,可见小皇帝的人气有多高了。的确,作为NBA的著名球星,詹姆斯的动态总是能得到很多人的关注,无论在哪里,都能遇到詹姆斯的铁杆球迷。所以,腾讯体育NBA球星PK大赛开始之后,一直就有球迷关注小皇帝的赛程表,别着急,小皇帝来了!这次詹姆斯的对手是NBA名宿——奈特·阿奇博尔德!

【比赛精彩瞬间解析】

一个是小前锋,一个是后卫,而且都是技术全面,能力超强的得分能手。所以两个人的比赛自然是很有看头了,毕竟两个人都很厉害。不过说到底,小前锋才是第一得分手,所以小皇帝自然是占一些优势了,也取得了最后的比赛胜利。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詹姆斯技高一筹

【詹姆斯个人能力分析】

詹姆斯的能力特别全面,有速度有身体,还有很好的个人能力,这样打起来很给力,可以快速突破打穿对手防线,这是很难能可贵的。防守起来也可以防住对手并快速支援队友,是一

个全能的球星。詹姆斯无论内线能力还是外线能力都很强,可以在任何地方直接发动攻击得分,这意味着詹姆斯如果有好的队友在球场上做挡拆,几乎就是一打一个准,非常厉害,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能够发挥出他超强的实力。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詹姆斯技高一筹

【阿奇博尔德个人能力解析】

虽然是后卫,但是能力非常全面,是典型的小快灵球员。速度快,得分能力强,这保证他可以在进攻时候发挥出巨大的战略性作用,阿奇博尔德可以迅速的打乱对方防守,也可以利用自身能力快速得分并支援队友,是一个非常强的组织后卫。不过阿奇博尔德到底不是一个单打类型的球员,所以在团队中需要好的队友来配合,这样就可以利用出他自身的超强实力,协助队友,盘活全队的进攻,相对而言,还是建议老手使用阿奇博尔德,新手没有好的战术意识,不一定能有很好的效果。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詹姆斯技高一筹

【二人配合分析】

一般应该是詹姆斯主攻,作为小前锋的詹姆斯在个人得分能力上显然是更胜一筹。所以詹姆斯应该具备出手的优先权,阿奇博尔德算是个强大的辅助,具备组织后卫所具有的大多数能力,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同伴。不过这两人需要中锋和大前锋的辅助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大威力,所以最好配上一个内线能力强的大前锋或者中锋,用来做挡拆掩护,抢篮板球。这样可以完全释放詹姆斯和阿奇博尔德的个人能力,让他们放心的攻城拔寨,并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总结】

两个人都是NBA的传奇球星,一个擅长得分,一个擅长组织,用谁就看喜好了。这里建议新手优先使用詹姆斯,用起来更简单一些,阿奇博尔德如果想要用好,还是需要一些经验和上手能力的。

正版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火爆上线,下载游戏即刻拥有海量福利。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詹姆斯技高一筹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詹姆斯技高一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