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三凌晨视频直播8场欧冠 曼联巴黎巴萨出战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0月31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全面打响。率先进行的8场交锋,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曼联对阵本菲卡,巴黎圣日耳曼迎战安德莱赫特,尤文图斯客战葡萄牙体育,罗马对决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大战凯尔特人马德里竞技对垒卡拉巴克,巴塞尔则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对阵,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全部8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萨客赴希腊

奥林匹亚科斯VS巴塞罗那 D组第4轮

小组赛3轮过后,巴塞罗那以全胜战绩排名第一位,领先第二的尤文图斯3分。如果本轮能够在客场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巴塞罗那将提前两轮获得晋级资格,为此他们势必全力以赴。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巴萨2比0轻松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本赛季至今依然保持不败金身。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本轮巴塞罗那客场奏凯几无悬念。

奥林匹亚科斯本赛季的欧冠战绩不佳,前三轮全部落败排名垫底。由于本组有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因此希腊劲旅本来就不抱晋级希望。为了避免提前确定垫底,本场奥林匹亚科斯也希望凭借主场优势给巴萨制造麻烦。若能爆冷守得一场平局,对于他们来说就算是个圆满的结局。

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

曼联VS本菲卡 A组第4轮

曼联在上轮英超的强强对话中1比0力克热刺,而在上轮欧冠他们客场1比0小胜本菲卡。在小组积分榜上,曼联全胜排名榜首。如果能够再胜本菲卡,曼联有望提前两轮提前获得晋级资格。曼联主场最近8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最近36场主场比赛保持不败,此番梦剧场的不败战绩也有望得到延续。

夏季加盟曼联的卢卡库在本赛季红魔和比利时国家队的18场比赛中打入16球,但在过去5场赛事中,他却颗粒无收。本场卢卡库能否打破进球荒?这是曼联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而在曼联和热刺的比赛中替补送出制胜球的马夏尔,本场是否可以得到穆里尼奥信任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比赛的看点。

大巴黎坐镇主场

巴黎圣日耳曼VS安德莱赫特 B组第4轮

巴黎在上轮法甲联赛中3比0轻松击败尼斯,本赛季的14场法甲和欧冠赛事,巴黎取得12胜2平的不败佳绩。欧冠小组赛前三轮,巴黎获得全胜,打入12球且不失一球。本轮如果能够再胜安德莱赫特,巴黎或将提前两轮锁定晋级资格。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势必在主场全力狂攻。

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各项赛事送出10球和7次助攻,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5球,其中法甲11球仅次于法尔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姆巴佩则贡献了4个入球和5次助攻。内马尔在上轮法甲因为禁赛休战,此番他满血回归,大巴黎的超级三叉戟组合再现江湖,恐怕此役又将是一场进球大战。

拜仁奔赴苏格兰

凯尔特人VS拜仁慕尼黑 B组第4轮

小组赛三轮过后,拜仁慕尼黑2胜1负排名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位列小组次席。此番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如果能够击败对手,拜仁慕尼黑就将提前两轮获得晋级资格。最近6场各项赛事拜仁慕尼黑保持不败,上轮德甲2比0击败莱比锡。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德甲豪门的实力占优,因此仍被普遍看好。

凯尔特人上轮客场0比3负于拜仁慕尼黑,此番回到主场再次与之展开对决,苏超绿衫军如果遭遇对手双杀,就将失去晋级希望。如果能够爆冷击败拜仁慕尼黑,那么凯尔特人尚有争取获得出线权的机会。

罗马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

罗马VS切尔西 C组第4轮

罗马在上轮3比3客场逼平切尔西,3轮过后红狼军团1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第二,落后切尔西两分。本轮如果主场击败蓝军,罗马就将反超升至小组头名,为此他们势必全力以赴。上轮意甲联赛罗马1比0小胜博洛尼亚取得3连胜,最近11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输给那不勒斯一战。本场面对强敌,罗马也期待在主场能够有所作为。

切尔西上轮英超1比0小胜伯恩茅斯,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而在欧冠C组,切尔西3轮过后排名榜首,领先罗马两分。如果本轮能够客场击败罗马,切尔西甚至有可能提前两轮锁定出线权。在上回合他们憾平罗马,此番孔蒂的球队绝不会重蹈覆辙,尽管是客场比赛,争胜依然是英超卫冕冠军唯一的目标。

尤文作客葡萄牙

葡萄牙体育VS尤文图斯 D组第4轮

尤文图斯上轮在意甲焦点战中2比0击败AC米兰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在欧冠小组赛前3轮,尤文图斯2胜1平排名巴塞罗那之后位列小组第二。此番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意大利媒体将此役视为争夺晋级资格的关键战役。如果能够击败里斯本竞技,尤文图斯也将提前两轮锁定晋级资格。

葡萄牙体育本轮面临背水一战,前三轮他们仅仅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却连续输给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本轮坐拥主场优势,葡萄牙体育必须想办法从尤文图斯身上抢走胜利。否则他们最终的命运,很有可能是获得第三参加欧联杯角逐。

马竞坐镇主场

马德里竞技VS卡拉巴克 C组第4轮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至今仅仅输过一场比赛,就是在欧冠主场负于切尔西。上轮西甲他们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最近6场各项赛事,床单军团平了5场,而最近7场则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如何重新找回胜利感觉,本轮欧冠将是绝佳机会。上轮他们在客场被卡拉巴克0比0逼平,如果无法在主场获胜,马德里竞技的晋级希望将变得渺茫。为此,西蒙尼的球队势必全力争胜。

卡拉巴克上轮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0比0逼平马德里竞技,拿到了本赛季欧冠的第一分。本组他们的三个对手都是豪门级别的球队,因此想要晋级难于登天,若能逼得平局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此番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卡拉巴克肯定将采取死守的策略,是否还能再度爆冷值得关注。

巴塞尔再战主场

巴塞尔VS莫斯科中央陆军 A组第4轮

巴塞尔在上轮欧冠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客场2比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如果本轮在主场再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巴塞尔甚至有可能提前两轮和曼联携手晋级16强。最近8场各项赛事,巴塞尔6胜2平保持不败。为了晋级的目标,瑞士豪门势必全力以赴争胜。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负于巴塞尔,主场的糟糕表现让人非常失望。对于他们来说,本轮客场挑战巴塞尔将是关键的生死战。如果能够客场击败对手复仇成功,那么莫斯科中央陆军就将保留晋级希望,反之则只能吞下出局的苦果。最近3场各项赛事,莫斯科中央陆军1平2负未尝胜绩,如何调整状态?这是摆在俄罗斯劲旅面前的问题。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