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莱梅换帅张玉宁能出场了?机会增为五五开

张玉宁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不莱梅换帅,对于中国前锋张玉宁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毫无疑问,是绝对利好的消息,因为一位不知道是否信任张玉宁的新帅带队,总比一位根本看不上张玉宁的教练带队强,换帅后张玉宁可能要换个活法。

首先无需担心张玉宁被排斥,因为必须要正视的是:张玉宁租借加盟不莱梅和前任主帅诺里关系不大,过渡主帅科菲尔德特和未来的新帅都没理由排斥他。盈盛体育等有中资背景的赞助商还在背后发力,这些赞助商应该也不愿看到自己力捧的球员迟迟无法上场。而且现在不莱梅10轮进3球,克鲁泽、贝尔福迪和巴特尔斯的状态实在差,张玉宁理应迎来机会。

其次再来看竞争对手,毫无疑问有着国米背景的贝尔福迪是一位水货级球员,否则他不会连续出场却没有任何贡献。另外的中锋阿隆-约翰逊因递交转会申请已被pass,能用的球员就剩下巴特尔斯、克鲁泽、贝尔福迪和小埃格施泰因、张玉宁五人,铁打主力巴特尔斯和克鲁泽没有状态的前提下,诺里给过小埃格施泰因3次机会,他均无斩获。接下来,迎来机会的理应是张玉宁。

再者,《转会市场》最近一次更新,张玉宁的身价由70万欧元飙升至200万欧元,论身价他已是不莱梅锋线第四中锋,远超德国舆论寄予厚望的小埃格施泰因。张玉宁在不莱梅坐了近3个月板凳,是什么让其身价逆势上涨呢?或许因为在有限的热身赛中,张玉宁抓住机会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而小埃格施泰因成长滞缓,这才形成了身价差。很多学院派少帅很注重《转会市场》的数据统计,不莱梅过渡主帅35岁的科菲尔德特就是其中之一。

最后来看不莱梅的赛程,冬歇期前他们将客战法兰克福、主战汉诺威、客战莱比锡、主战斯图加特、客战多特和勒沃库森、主战美因茨。无论谁来带队,客战莱比锡、多特这两场可视为基本无法拿分的比赛,过渡主帅一定会求稳在对垒法兰克福时派出克鲁泽和巴特尔斯这对老搭档,但如果效果仍不理想,战汉诺威就应该变阵,对垒莱比锡时更应大胆推陈出新。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不莱梅主战汉诺威的比赛张玉宁有机会进入比赛名单,对垒莱比锡时他理应作为奇兵出场,因为那本就是一场不在拿分计划的比赛,用来练兵未尝不可。或许张玉宁暂时还没能力带队奋起反击,但作为不莱梅阵中为数不错的变数,不莱梅新帅们一定会考虑他。诺里没给新人机会,自己也没了机会,新帅们应该不会重蹈覆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