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门三叉戟大排名:巴黎三枪手爆发 皇马巴萨再PK

撰文/余水

新赛季开始后,各家俱乐部的新援表现如何令人关注,而这其中又以锋线球员为主。在这个赛季各家豪门或主动或被动的都对锋线进行了重组,他们能在赛季结束之后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是所有人都好奇的事情,而他们上个赛季的表现或许能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皇马:C罗本泽马贝尔

皇马:C罗、本泽马、贝尔

新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C罗轰出世界波

这个夏天,阵容实力强大,年龄组成合理的皇马没有在锋线位置上进行引援,反而还放走了莫拉塔J罗两名在任何豪门都能担任主力的重要轮换力量。因此,新赛季皇马摧城拔寨的重任还是要落在BBC组合的身上。上个赛季,BBC组合在各项赛事加起来一共为皇马打进了70个进球,其中C罗一个人就贡献了42球,本泽马则因为主要是做策应只有19球,至于贝尔则长期受到伤病困扰更是只有9球进账。如今,在权威媒体《转会市场》上C罗的身价依然高达1亿欧元,刚刚续约的本泽马是6000万欧元,贝尔则是8000万元。总身价达到2.4亿欧元的BBC组合毫无疑问是皇马再取辉煌的最大保障。

【巴萨: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巴萨: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西甲次轮巴萨两球取胜,梅西梅开二度

被巴黎强挖内马尔后,巴萨转会期的最后时刻高价拿下了上赛季德甲过人王登贝莱,重组了锋线。从新赛季之前的比赛来看,登贝莱明显还在适应阶段,结果却突然遭遇长期伤停,这对巴萨无疑是个巨大打击,也更让人期待他复出后的表现。上赛季,LOL三人一共代表俱乐部打进了101个进球,火力凶猛,其中梅西和苏亚雷斯分别代表巴萨打进了54球和37球,以助攻为主的登贝莱在多特蒙德也有10球进账。而在权威媒体《转会市场》上,梅西如今的身价依然是全球最高的1.2亿欧元,苏亚雷斯则是9000万欧元,而登贝莱则只有3300万欧元,也可看出其转会时溢价严重。

【巴黎: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

巴黎: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

面对图卢兹,虐菜无压力的内马尔打进“神球”

这个夏天大巴黎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球队,在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人身上一共支付超过4亿欧元,而两人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在法甲虐菜无压力的内少出场5次就交出了4进球4助攻的满分答卷,姆巴佩的的表现也达到了预期,再加上上赛季法甲金靴卡瓦尼的火力支援,这个三叉戟足够恐怖,不过因为最近的“抢点风波”,这或许是这个三叉戟搭档的唯一一个赛季。上赛季三人一共代表俱乐部打进了95球,其中内马尔在巴萨20球,卡瓦尼在巴黎49球,姆巴佩在摩纳哥26球。而在权威媒体《转会市场》上,内马尔如今的身价已经和C罗一样达到1亿欧元,卡瓦尼为4500万欧元,而天才少年姆巴佩虽然买断金额达到了1.8亿欧元,但其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还是只有3500万欧元。

利物浦菲尔米诺、马内、萨拉赫

利物浦:菲尔米诺、马内、萨拉赫

大胜阿森纳,马内打进一记精彩的弧线球

库蒂尼奥离队传闻闹了一个夏天最终还是以留队收场,但留队后他的位置却显得有些尴尬,毕竟菲尔米诺、马内和萨拉赫新三叉戟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火力,若非马内的停赛库蒂尼奥也不会这么快重回首发,而库鸟回归后也明显不在状态。毫无疑问,当马内解禁后依然会是克洛普的首选,至于库鸟或许要在中场寻找自己的位置。上赛季,三人代表俱乐部一共打进了44球,其中菲尔米诺和马内在利物浦分别打进了12球和13球,萨拉赫在罗马则有19球。虽然三人加起来的进球数还没有梅西一个人多,但三人更恐怖的是加起来还有34次助攻,这种传射之间的均衡性是其他三叉戟很难做到的。而三人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也充分体现出了均衡和性价比的含义:菲尔米诺3800万欧元、马内4000万欧元、萨拉赫3500万欧元。

【拜仁:莱万穆勒、J罗】

拜仁:莱万、穆勒、J罗

面对不莱梅,莱万3分钟2球

这个赛季,罗贝里组合又老了一岁,拜仁锋线重组势在必行。不过在此之前,一直被视为拜仁绝对非卖品的穆勒在安切洛蒂手下一直位置尴尬,不是被换下就是被换上,表现也没有之前那么高效。不过在上一轮,安切洛蒂尝试将穆勒和J罗同时派上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可以想象他们二人配搭莱万将成为这个赛季拜仁攻击线的主要选择。上赛季,三人一共代表俱乐部打进了63球,其中莱万和穆勒在拜仁分别打进了43球和9球,而J罗虽然在皇马的上场机会不多,还是有11球进账。而在《转会市场》上,被视为当今最强中锋的莱万身价达到了8000万欧元,穆勒和J罗均因上赛季表现差强人意而只有5000万欧元。

【尤文:曼朱基奇、迪巴拉、伊瓜因

尤文:曼朱基奇、迪巴拉、伊瓜因

逆转热那亚,迪巴拉带帽

近期,迪巴拉无疑是欧洲足坛最火热的名字,已经成为尤文新王子的小魔仙在新赛季参加的7场正式比赛中打进10球,,让两位锋线搭档都有些黯然失色。毫无疑问,上赛季还是伊瓜因副手的迪巴拉如今已经是斑马军团绝对的进攻核心,而这个由伊瓜因、迪巴拉和曼朱基奇组成的三叉戟也具备了更大的威力。上赛季,三人一共代表尤文打进了62球,其中伊瓜因32球,迪巴拉19球,曼朱基奇因为位置拉边只有11球。而在《转会市场》上,伊瓜因的身价为7500万欧元,迪巴拉则因为最近火热的状态身价蹿升到了6500万欧元,而曼朱基奇因为年龄和位置的影响身价只有2000万欧元。

那不勒斯:梅尔滕斯、卡列洪、因西涅】

那不勒斯:梅尔滕斯、卡列洪、因西涅

逆转拉齐奥,梅尔滕斯打进精彩吊射

那不勒斯并非传统的豪门球队,但却有一个足以令所有对手都畏惧的进攻三叉戟。原本,在米利克重伤后将梅尔滕斯推上中锋是无奈之举,但没成想他却成为一名大杀四方的“伪9号”,也让米利克即使伤愈复出也失去了位置。上赛季三人组合在欧冠淘汰赛上一度让皇马陷入困境,如今新赛季,三人组合依然迸发出了强大火力。上赛季,三人一共代表那不勒斯打进71球,其中梅尔滕斯34球、卡列洪17球、因西涅20球。而在《转会市场》上,梅尔滕斯经过上赛季的爆发身价也上涨到2800万欧元,卡列洪和因西涅则分别是2500万欧元和3500万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