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梅西剑指第6座金球 若世界杯失利则让位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著名西甲专家滨岩在个人微博账号上透露,梅西正在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规律,他制定目标,朝着个人的第六座金球奖发起冲击,滨岩指出,梅西担心巴西在世界杯夺冠,这样的话,获得金球奖的很可能是内马尔

内马尔这一趟“老乡会”让梅西有了危机感

在2017年度,梅西仅仅拿到了国王杯冠军,尽管,他也是金球奖的热门,但是C罗更有竞争力,葡萄牙人帮助皇马拿到了西甲、欧冠、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也刚刚加冕世界足球先生,因此,梅西撼动C罗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本年度金球奖的评选上,梅西逆袭的概率非常小。不过按照滨岩的说法,梅西已经瞄准了2018年的金球奖。

西甲专家滨岩微博

在个人微博上,滨岩爆料道,“梅西偷偷的告诉密友,这个赛季他会严格控制饮食等生活规律,向第六个金球发起冲击,有了保利尼奥,以及明年初登贝莱回归,他对欧冠充满信心。但他非常清楚,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太强大,梅西对巴西现任主帅也很敬重,私交不错。一旦巴西夺冠,金球就会属于对面的兄弟。 ”

从这个爆料来看,梅西非常渴望拿到个人第六座金球奖,因此,他目前也是动力十足,不过梅西真正担心的恐怕是阿根廷的国家队战绩拖后腿。毕竟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上,阿根廷就战绩糟糕,最后一轮才确立了出线形势。很显然,梅西认为内马尔领军的巴西国家队非常有竞争力,他明白,一旦内马尔带队拿到世界杯,金球奖很可能就是巴西人的。

无论如何,明年的金球奖竞争依然是开放的,梅西只要在球场上不遗余力的付出,按照他的实力,他总会是这个奖项的最大热门。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和内马尔的确保持着非常棒的关系,上周末,内马尔返回巴塞罗那,还来到了巴萨更衣室,同梅西也有热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