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宁站最小球员 10岁祈宇帆:我想当世界冠军

西宁站最小球员 10岁祈宇帆:我想当世界冠军

仿佛从来没有一个赛季,可以和2017相提并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神奇的赛季。临沂、连云港、杭州、西宁,四站大师赛分站赛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也给予了众多台球爱好者走出家门,角逐大赛的机会。今日,对话首度参赛的10岁小将祈宇帆,来走进新一代台球人的心路历程。

10月29日,“璟点·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青海西宁站)附加赛限时80分钟抢7双败淘汰赛继续进行,赛场上,祈宇帆表现惊艳,不俗的准度羡煞众多围观的“长辈”,他对台球藏不住的热情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我从小就喜欢打球,都打了六年了!”

今年10岁的的祈宇帆已经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了,他学习成绩优异,喜欢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但他最大目标还是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台球世界冠军。所以枯燥的台球练习对于他来说不是负担而是一种乐趣。“我四岁就开始跟着爸爸打球了,后来上学了,就周六周日打,我已经参加过很多比赛了,但是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大型的比赛。”

“好多人,好多规则,我好紧张。”首次角逐大师赛,祈宇帆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即使不断的咳嗽也丝毫不影响他稚气未脱的脸上洋溢的幸福的微笑。“比赛太大,我会想很多事情,总不能认真,不能集中精神。”

首场比赛,1:7大比分不敌王博,败部再战,7:0横扫宋雨。对于这样冰火两重天的结果,小宇帆说他觉得自己还没有发挥出来。“第一场打得太差了,第二场还行,没有我平时练球的时候打得好。”落败并不意味着沮丧,重要的是从中学到了经验,10岁的祈宇帆很明白其中的道理。“我爸爸说参加比赛就是让我积累经验,我也会好好打,我希望我还能赢好几场。”

“我长大想当职业球员,成为世界冠军!”一脸的笃定印证着心中强大的信念,或许,这就是梦想的力量,这就是青春台球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