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国冠军首战告捷 西班牙冠军力克"宁夏第一杆"

三国冠军首战告捷 西班牙冠军力克"宁夏第一杆"

西班牙选手 纳乔·施密特

10月29日,“璟点·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西宁站)开启首日比拼,在附加赛限时80分钟抢7的比拼中,国内外的选手全力以赴,期望能赢得在大师赛西宁站的“开门红”。

上午,英国选手塔马斯·马格利义率先亮相在TV台上,与浙江选手池晓钰开启首轮比拼。最终在4:4平局下,马格利义点球1:0战胜池晓钰,晋级胜部。“第一次比赛在TV台,感觉很紧张。我开球开的太差了,但是后来慢慢调整自己,改变击球的方式,最后艰难赢了自己的首场比赛,感觉挺开心的。在这里有很多很棒的选手,能学习到不少的东西。”马格利义笑着说,“感觉不能再棒了。”

西班牙选手纳乔·施密特同样在上午迎来了他的首场战斗。他的对手是“宁夏第一杆”刘剑,一场大战就在TV台上演。施密特1:4落后下,全力猛追以5:4反超。刘剑不甘示弱拿下第10局胜利,以5:5追平比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在第11局中刘剑白球意外落袋,施密特抓住机会清台,6:5暂时领先。时间所剩不多,刘剑展现强大心脏,快速清完目标球后在最后一秒将黑八击入袋中,以6:6进入点球大战。而TV台情景再现,外籍选手施密特最终以1:0战胜刘剑,顺利晋级胜部。

赛后,这位90后的西班牙选手对于自己的首战胜利有些激动。“来中国参加中式八球大师赛对于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各方面都需要适应,而且在TV台打球我很紧张。我进行了一些调整和转变,最终赢得了比赛,感觉很激动,期待自己的下一场比赛。“”

而大师赛美国冠军杰夫瑞·克劳福德以6:4赢得长春选手刘畅,赛后的他心情颇好的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参加比赛,感觉很有乐趣。在美国我的城市里没有乔氏球桌,而这里(西宁)有这么多的乔氏球桌,感觉很棒。我希望也能带回几张球桌回去,让我周围的朋友们也都能练习中式八球。”在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的带领下,由中式八球的发源地中国辐射向世界各地,下一站会是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