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主回归!全北提前问鼎K联赛 5队争亚冠席位

2017赛季韩国K联赛第36轮战罢,全北现代主场3比0击败济州联后,提前两轮获得冠军,也拿到了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上赛季亚冠冠军强势重返亚洲顶级赛场。

全北现代问鼎K联赛

本轮比赛之前,全北现代领先排名第2的济州联4分,本轮两队直接交锋,全北现代只要获胜就将提前锁定联赛冠军。最终全北现代凭借李在城、李承琪和李同国的进球,以3比0完胜济州联提前两轮问鼎,这也是全北现代队史第5个联赛冠军。

难能可贵的是,全北现代自从2009年首次夺冠以来,联赛排名始终没有跌出前3,成绩异常稳定。全北现代夺冠后也顺利拿到了明年亚冠正赛席位,他们也是亚冠联赛老牌强队,曾经在2006年和2016年两夺冠军,是亚冠联赛改制后夺得亚冠次数最多的俱乐部之一。

全北现代是本赛季亚冠卫冕冠军,不过因为去年6月“贿裁门”风波,最终被亚足联剥夺了今年亚冠参赛资格。尽管遭到如此巨大打击,但全北现代并没有一蹶不振,他们本赛季进球数最多、失球数最少,依然非常强势。

根据亚冠联赛名额分配,韩国K联赛前2名球队和足协杯冠军将直接获得亚冠正赛资格,而K联赛第3名则需要踢亚冠附加赛。目前K联赛还有2轮,济州联65分排名第2,水原三星60分列第3,蔚山现代59分第4,首尔FC积58分第5,这4支球队都有排名前3的机会。足协杯方面,蔚山现代和釜山打进了决赛,首回合将在11月29日进行,次回合12月3日,胜者将获得亚冠资格。

(高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