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不默契导致输球 小外援需等三四轮

深圳主帅:不默契导致输球 小外援需等三四轮

吴庆龙谈球队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9日,深圳队客场96-114不敌广东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配合缺乏默契与体能不佳,最终导致了球队的输球。而小外援兰福德预计还得等三、四轮之后才能够复出参加比赛。

“应该从整场比赛看,我们第一节开局包括第3节后半段到结束这段,不是很好。这个队伍从今年全运会完了之后合练时间不长,受到伤病影响。小外援伤病还不能上场。”谈及球队失利的原因,吴庆龙说,“从整场看,配合熟练程度和体能,是输球因素,我们第3节后半段体能下降,战术执行性下降,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大家防守把比分一点点拼过来,能够领先一分两分,看到希望。也会通过比赛调整队员的状态,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从结果上来看,单外援作战严重影响到了深圳男篮的战斗力,吴庆龙也坦言这是球队最终输球的原因之一。但小外援何时能够伤愈归来,目前依然并不确定。

“去掉一个外援可能是会受到影响。外援可能会做一个强点,目前这个比分,如果大家能够在体能上好一点,不止于拉那么大。朗福德何时回归还不好说。估计可能要到三四轮之后。”吴庆龙表示。

而今年夏天入选中国男篮蓝队的于德豪,也对于比赛失利的原因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可能第一节和第三节刚开始阶段没有准备好,措手不及被动。我们后面用拼劲把比分追上来之后,体能下降。对手又是高强度防守,对于体能和竞技状态而言,是有好处的。输了球还能学到东西,更应该合理调整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