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NBA》林书豪解析:突破如风 投篮神准

林书豪,这是一个中国球迷都很熟悉的名字。他是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布鲁克林篮网队。林书豪是NBA历史上少数的美籍亚裔球员,也是第一个美籍华裔与台裔球员。

【个人资料】

林书豪刚进入NBA的时候,分别与金州勇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签过约,但只能担任替补上场,还一度差一点退役。不过进入纽约尼克斯队后开始受到瞩目,成为首发球员,职业生涯头五场首发共得136分,为1974年之后NBA最佳。并获得NBA东部周最佳球员。

美国男篮于2012年5月21日公布男篮选拔队的13人名单,其中包括林书豪在内,美国选拔队将作为美国“梦之队”的陪练出现在下月拉斯维加斯的训练基地。这一名单就足见林书豪的能力为很多人看好。

【个人能力分析】

林书豪是典型的攻击手,个人能力很强,无论是抢断还是防守都很在行,是当下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林书豪的攻击能力是令人惊讶的,尤其擅长投篮,控球,速度也很快,技巧也很不错,说明林书豪是一个很强劲的攻击手。其中投篮数值很高,配合极快的速度和高超的技巧,可以迅速压制住对手。

【实战分析】

林书豪的个人能力很强,和同级别的球员对比,他的进攻能力优势相当明显,玩家可以使用他用一串过人瓦解对手的防御,实现得分。如果对手的防守严密,还可以快速走到外线投射三分球,远投是林书豪最强的得分手段,如果用好了完全可以主宰比赛。

但是林书豪防守能力差,对抗能力也很差。不到200的背打数值真的很致命,如果敢碰上奥尼尔这样的强力球员,那可就是噩梦了。

【实战注意事项】

林书豪是一个吃饼能力很强的球员,所以最好有个强力的中锋或者大前锋为他提供支持和掩护。

林书豪的速度很快,抢断能力也不差,所以在对阵同级别球员时是很有优势的,几乎是完全防不住他,对于新手来讲尤其好用,用一个过人过掉对手,冲到无人看守的区域射篮吧!这样很快就能把对手打蒙。

在内线发起进攻一定要慎重,林书豪基本上内线得分能力不强,篮板球也抢不到,面对一群高中锋只有挨打的份,所以尽量在外线呆着。当然也要好好的利用他的高机动性进行打乱作战,抢断得球后如果有中锋防守直接传球,没有的话直接射篮就可以了。

【小结】

总之,林书豪真的是一个很好用的攻击手,在刚进游戏没好球员的情形下用他做过渡是完全可以的,快去球场上驰骋吧。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