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内马尔后悔离开巴萨 想念MSN的美好时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beteve TV的爆料称,巴黎球星内马尔对于离开巴萨感到了后悔,他想念在巴萨的日子,有趣的是,内马尔刚刚造访了巴萨的更衣室,他和梅西苏亚雷斯等人相谈甚欢,他们仍然还是好朋友。

内马尔近日重返巴萨看老友

内马尔在今年夏天决定离开巴萨,在梅西的婚礼上,他就将这样的一个消息告诉了哈维,随后巴黎花费了2.22亿欧元买断了内马尔的合同,巴西球星加盟了巴黎,还成为了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当初内马尔之所以选择离开,是因为他不希望继续活在梅西的阴影下,从而冲击金球奖的荣誉。

来到巴黎后,内马尔无可争议的成为了法甲联赛最受关注的球员,但是巴西人却也遭遇了各种挫折,他同卡瓦尼有过抢点的一幕,闹得两人都不愉快,在训练场上,内马尔和巴黎主帅埃梅里也发生了冲突,甚至当着科比的面泄愤,这说明内少和主帅也有矛盾。

西媒爆料内马尔后悔离开巴萨

上周末,遭到禁赛的内马尔没有比赛任务,他回到巴塞罗那和儿子见面,而且巴西人还顺便造访了巴萨的更衣室。虽然内少离开的方式并不好,但是他依然和巴萨的很多球员保持着友谊,内马尔和梅西、苏亚雷斯一起热聊的画面也在社交网站成为了球迷们的谈资,看得出来,MSN的友谊依然长存。

加泰媒体beteve TV则爆料,内马尔对于离开巴萨感到了后悔,西媒指出,“内马尔不满埃梅里和他的执教方法,他在巴黎的环境下感到了不舒服。目前巴西人后悔自己离开巴萨,他想念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日子。”

可惜的是,内马尔已经成为了巴萨的过去,世上也没有后悔药,虽然内马尔在未来存在回归的可能性,但是同巴托梅乌闹僵后,这在短期内是不可能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