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NBA》巴特勒解析:体能超群 身手全面

作为腾讯首款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开启不删档,正式在安卓平台上线,所有安卓用户均可凭借QQ或者微信账号轻松登录游戏展开一段篮球手游电竞之旅。

球星现实介绍

效力于公牛队的21号球员巴特勒已然成为和罗斯一样不可或缺的球星,不断成为最快进步球员称号以及获得各种荣誉称号和奖杯,15-16赛季结束后隆多与韦德加入公牛队,三人成为公牛的三叉戟最强组合。出生在休斯敦的他在经过不断的交易和换队暂定公牛队,并且以出色的个人能力和篮球技巧带动球队赢得胜利,也曾经刷新过公牛队得分记录,高额的合同让巴特勒变得锋利无比,球技日益见长。2016-17赛季巴特勒通过交易来到了森林狼,开启了新的职业生涯。那么在游戏中巴特勒是否也会表现出色呢?需要哪些注意的地方呢?

游戏中的巴特勒

在最强NBA游戏中巴特勒作为一名S级别的球员,其各项指标属性都处于中上游,最亮眼的便是体能一方面,体能高可的球星在整场比赛中保持稳定超常的手感发挥,可以看的出来游戏中的巴勒特和现实中的相差无几。

组合搭配

在球星页面中可以看到巴特勒的组合搭配,我们可以根据组合提示进行球星收集,一旦收集成功的话可以激活组合属性提高球星实力,而且由于球星之间的相互联系,我们在收集的时候还会增加对球星的认识和NBA的见解。

作为小前锋的巴特勒在抢篮板上是有一些欠缺的,在游戏实战中最好配合中锋进行比赛,一来不用担心巴特勒投篮不中篮板丢失的情况,二来在保障篮板的情况下可以多次投篮寻找手感,身为射手、突破手的巴特勒在寻找到比赛节奏后是很可怕的。

技能简介

身为S级别球星的巴特勒有八种技能,依次是外线小钢炮、外线封防、盗球专家、拦截专家等等重要技能,重点培养外线小钢炮以及盗球专家两项技能,外线小钢炮技能可以增强巴特勒在行进间急停跳投、摆脱时起身投射准度。身为小前锋的球星不但要拥有稳定、神准的外线能力在防守一端也要撑起来,配合球星的速度属性再加上盗球专家技能可以让巴特勒在防守一端出色发挥。

实战技巧

在游戏防守一端巴特勒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抢断手以及冲锋篮板球获得者,在乱战中他的起跳能力以及敏捷速度可以获得很多不可思议的篮板,遭遇对方中锋手持球进攻的时候可以快速抢断获得球权。在进攻一端巴特勒是一名抗干扰能力强悍的球星,不论是空位出手还是被干扰出手他的三分和中投都可以稳定命中,在游戏进攻一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需要注意的是巴特勒在抢断的同时会丢失身位,如果方向以及准心不对的情况下最好不要抢断,以免被敌人轻松突破扣篮得分。

总结

巴特勒无不论是在游戏中还是游戏外都是令人敬佩的对手,在使用这名小前锋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发挥出色能力以及超常的篮球技巧,让他在游戏中获得最高荣耀。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